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all瓷】啥玩意儿?吓得我又嗑把瓜子……

ooc我的

英瓷,法瓷,美瓷,俄瓷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我会删除

——

在联合国会议里,英和法是最不和的。如果要瓷做个排名,那么美和俄是世界大战,英和法是打情骂俏。

别问他为什么这样想,毕竟能将对手了解的那么彻底,还能精确的踩在雷点的,只有他俩。

瓷又抓了一把瓜子,还顺便递给联合国一把。

“你什么时候拉架?”

“最起码也要看完戏,瓜子嗑完再说。”瓷漫不经心的说着。

联合国欲哭无泪,但这几个都是大佬,他惹不起。

——

“f**k you!听到没!f**k you!”

“你TM自己不要脸还怕别人说!”

“英国佬,你TMD,你看老子揍不揍你!”

“你TM忘记老子是海盗起家的!”

……

瓷看着拍桌而起的美,以及准备随时跨过桌子去干架的俄。

法和英已经开始打起来了。

“啊,生活啊!”瓷不禁感叹道。

直到伏特加的瓶子满天飞,瓷收拾好自己的瓜子壳,推到联合国面前,此时的联合国已经目瞪口呆的看着混乱的会议室,完全没注意到瓷的小动作。

——

瓷也属于人狠话不多类型的,直接一脚将美踹回位置,然后将俄按在位置上绑起来。

英和法也没能幸免,直到将四个人都绑结实了,瓷开口道:“继续啊!有本事。”

“honey~你怎么能这样对我。”美丽卡委屈道。

“别装可怜,你要是可怜,会议室就不会这样了。”

“明明是俄……”

“啥?你还想拆?你给联合国省点钱吧。”瓷看着美丽卡身上杂乱的绳结,满意的给自己点了个赞。

事先声明,没有任何的私人恩怨。

“瓷,你居然喜欢捆绑,我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开放!”法娇羞的说道。

“法,如果你不想回去可以继续说。”

“哈哈,你还有今天啊!”英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是绅士这个选择,彻底暴露了自己是不良的事实。

“瓷,你能松开我吗?”俄问道。

“乖,一会儿就放了你。”瓷摸了摸俄的头,毛茸茸的。很好rua。

——

瓷在给俄送绑,然后是英和法,联合国正在尝试结开美身上的死结,这TM是多大仇了,绑了至少十几道。

瓷帮俄揉开那些因为捆绑而堵塞的血管,然后看到英笨拙的动作。

“好了,我来帮你。”瓷说着,直接上手帮英揉。

“谢谢。”英说道。

“不客气。”瓷说完,将英的血管揉开,然后,被英叫住。

“那个,为了表示感谢,让我请你喝杯下午茶吧。”

瓷看着英通红的耳朵,笑了一声,“我的荣幸。”

法直接推开英“瓷,你有空来做我的模特啊!”

瓷想到上次的经历,直接说自己有事,下次再说吧。

被拒绝的法有点失落,瓷想到了最近桃花开的旺盛,邀请法有空一起赏花。

陪他采景可以,做他模特,原谅他没有那么高的心理素质。

“honey~你不能丢下我啊!”美还在椅子上苦苦挣扎。

“你听到什么声音了吗?”瓷问俄。

“没有,可能是狗叫,我们回去吧。”俄说完,打开门和瓷一起回家。

啥?你问他们为啥经常一起回家?

废话,他俩家在同一个方向,顺路。

——

瓷在英家里品尝着红茶,被破门而入的法强行拽走。

瓷:“你最起码让我放下茶杯行不行!”

英:“法你个***你TM****”

法表示,我只是找你写生的。

——

又一次联合国会议,还是一样的,只不过这次的主题越来越偏,最终偏到了瓷的身上。

“法,你TM有病,懂不懂先来后到。”

“明明是你没抢过我,再说了,我喜欢瓷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了。”

“cao!毛子,你TM玩不起!还有瓷,你TM拉偏架!”

“谁让你欠收拾。”

联合国再次坐在瓷的旁边。

“还不打算劝吗?”

“放心,会议室不会塌。”

“可是这次基本大半的话题关于你。”

“啥玩意儿?吓得我又抓出来几把瓜子。”瓷说着,从口袋中掏出来。

“吃吗?”

联合国有点无语,然后结果瓜子嗑了起来。


评论(69)

热度(3604)

  1. 共2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