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all瓷】完了,瓷发飙了

英瓷,美瓷,俄瓷,法瓷

ooc我的,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

“怎么办?”美被瓷看的瑟瑟发抖。

“我怎么知道?我TM也想知道瓷为什么生气!”难得的,俄和美达成了共识。

“你们倒是快想想,你们做了啥对不起瓷的事!”法欲哭无泪。

“我也没惹他啊!是不是你们!”英开始质问道。

联合国也很迷茫,他也在生气,md,谁TM的把最省心的给弄毛了!

——

寂静,他们不在说话,就是用手机在群聊里撕了起来。

“呲——”椅子划过地板刺耳的声音吓得其他人手机差点掉在地上。

“我宣布,散会。”瓷说完,就离开了。

美TMD懵了,这明明应该是他的词!

但他不敢说话。

今天的美,真的好卑微。

——

俄看着瓷的位置,虽然人已经走了,但俄还是有点慌,TMD来个人告诉他到底咋回事!

他该咋办?来个人或者兔子毛熊之类的告诉他一下。

“叮咚”俄的手机响了一下,俄划开手机,看到了一大堆的订单和毛熊发来的前线情况。

难道是因为发货太慢了?可是家里的生产链只能那么快,没办法啊。

为了不让瓷生气,俄决定回去改进生产链,加快物流的运输。

想到这里,俄也起身离开了。

——

法是一脸懵,因为他根本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惹到了瓷,他思考了自己最近几天的行为,感觉自己没有踩到瓷的任何雷区,这究竟是为什么?

英也是一样的,他们没有理会美的抱怨,最终一起起身离开。

“cao!英国佬你TM离我远点!”

“你脑子有坑吧,真TM自恋。”

一出会议室门,英和法又骂了起来,但他们都没有打起来,因为他们不想见瓷的时候挂彩。

没错,当了百年的死对头,可以说在某些方面非常默契。

整个会议室只剩下美和联合国。

“所以,TMD就没一个人关注独自受伤的我?”

“我还怀疑是不是你惹的瓷呢,行了,没事赶紧走,我还要处理文件。”联合国拿起桌子上的文件。

“你居然赶我走?!”

“你留在这又不帮忙。”联合国说完,拿着文件去办公室了。

独留美丽卡一人在会议室唏嘘不已。

——

美丽卡很无助,美丽卡思考是不是自己做了啥事,可是最近,除了领导的鹰有毛病,让自己头疼的时不时抽疯以外,好像也没惹瓷生气啊?

算了,为了能够让瓷消气,美丽卡决定,自己还是认个错再说,因为在这些人中,自己的实力虽然最强,但追到瓷的概率是最低的。

——

京十分惊恐,因为瓷今天不太舒服,结果TMD,其他四常全来了,虽然京他们不惧他们,但打起来绝对会元气大伤。

“先说好,来可以,敢挑事我就敢把你们打出去!”

俄表示都多久的交情了,再说,在五常里,只有俄和瓷关系最好。

京很明白,然后有看到俄身后那一堆货物,真的有点无语。

必须教育兔子们理智消费!!

随着苏和浙搬运货物,英标明自己是和瓷谈生意的,法是来送礼物的,而美,吊儿郎当的让京看到都想揍他。

“你来干什么?又来调戏湾?TMD,湾现在那么叛逆不就是你挑唆的!”

京越讲越气,如果可以,他真的想跳起来打美一顿。

“我不是来挑唆的,对不起,我知道之前是我不对,但我也是被影响的,我来找瓷就是为了道歉。”京看着美,觉得真是稀奇,居然有一天能看到美道歉。

“京,是谁来了?”瓷看着京站在门口问道。

“是……”京还没说完,美丽卡就挤了进来,“hi~honey,对不起,我知道这一段时间你很讨厌我,但你能看在我道歉的份上,能原谅我吗?”

“……啥?”瓷有点懵的看着美,“道歉?可以啊,还钱。”

看着美丽卡立马垮了下来,瓷不厚道地笑了出来。

“行了,都进来吧。”瓷说着让京去泡茶。

——

“所以,你们来有什么事?”瓷问道。

“那个,你不是生气了吗?”俄说着,指着门口的那些包裹,“我回去改进了生产链,订单都已经全部发完了,你别生气了。”

“我是来送画的。”法说着,将画递给瓷,瓷接过让京好好存着。

“我就是想来问问,你为什么生气。”

瓷看着他们,真的有点哭笑不得。

“我没生气,只是这几天身体不太舒服。不过现在好了,你们大可放心。”

其他人直接松了口气。

瓷瓷补充道:“我也没那么容易生气,你们没事了就离开吧。”

……

——

谁TM自己说自己没那么生气的!

美无能的挣扎,身上的绳子越来越紧,另一边的俄正靠在瓷的肩膀上委屈巴巴的告状,英和法表面和瓷谈笑风生,背地里快掐出炸弹了。

而瓷,瓷正在想回去到底吃啥。

评论(46)

热度(5035)

  1. 共2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