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塞瓷】你可真听话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

真的是,头疼的厉害。

瓷揉着太阳穴慢慢走出房间,脑仁疼的要命。肌肉记忆让他下意识的左转。

“砰。”

还好塞反应快,不然瓷就直接摔倒在地上了。

“瓷?你怎么了?”

“啊,我忘记了,我现在塞的家里啊。”瓷疲惫的说着。

塞二话不说,直接抱起瓷放在床上,翻出体温计给瓷量体温。

——

“……”塞看着体温计,“你发烧了。”

瓷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爆了个粗口。

医护人员过来给塞和瓷都做了核酸,报告出来的也及时,上午做的下午就出来了,还好是阴性。

塞带着瓷去医院挂水,期间,瓷啥也没吃。

医生看过后给瓷配药,并且让塞带瓷先吃点东西垫垫肚子。

“你想吃什么?”塞问道。

“小米粥吧,实在没啥想吃的。”

“行,你在这里躺好。”塞将被子弄好后,便戴上口罩出门买粥,而瓷就这样无聊的躺在床上,因为手机电脑之类的东西都被塞收走了。

——

医生过来给瓷扎上针,塞也带着小米粥回来了。

瓷看着自己的手,忽然恶趣味升起,他看着塞,“过来,喂我,我手上扎针不能动。”

塞也没表示,直接拉过一个板凳坐在瓷旁边,小口小口的喂着瓷喝粥。

就这样,瓷开始吩咐塞做事情,除了手机和电脑不能给他外。

——

“塞,你叫医生帮我拔针吧。”

“塞,帮我倒杯水,是热水,不要冰的或者凉的。”

“塞,帮我削个苹果。”

……

塞虽然被瓷指挥着,却没有任何抱怨。

塞正带着瓷在外面晒太阳,阳光晒在身上懒洋洋的,特别舒服。

“塞,你也太听话了。”瓷伸了个懒腰说道。

“那是因为你不会伤害我。”塞从手机上移开视线,看向瓷,“毕竟你这个人,即使再累,也要过来帮我,怎么可能会害我呢?”

瓷看着塞真诚的眼神,罪恶感顿时涌上心头。

——

“塞,手机,电脑给我。”瓷伸出手放在塞的面前。

“没有,你需要好好休息。”塞说着,将手机和电脑放在密码箱里,“放心,我已经和你弟弟们说了,你弟弟们也说,让你好好休息,别累坏了。”

“你TM的,我都好了!”

“防止你再次累倒,放心,如果是说我和你的项目,可以缓几天在谈。”塞说着,将瓷直接抱起,无视瓷的挣扎,将瓷放到床上。

“我可不想再看到你生病,哪怕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我也不希望你生病。”

瓷无话可说,瓷老老实实躺在床上,瓷用被子蒙住了自己。

塞看着瓷,笑了起来,然后将杯子拉下一点。

“别闷坏了,晚安。”

——

瓷感觉很不好,谁TM告诉他为啥塞会变成这样!并且,一和塞在一起,自己就特别难为情,这到底是为啥!

当然,如果兔子们知道瓷的想法,肯定会告诉瓷,“爹你这是害羞了。”

——

好吧,当瓷终于能工作时,他还是抵不住塞无微不至的贴心。

好吧,他又开始难为情了。

评论(22)

热度(838)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