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致读者

谢谢你们的喜欢,我很感谢你们喜欢我写的文。

所以抽空写了这个文。

首先,我入ch圈是在22年4月份,也就是今年才入的,在13号正式产粮(因为没有我想看的)。

我没想到我被你们喜爱着,因为我觉得,我就是随便写写而已。

当然,我也没落空你们的期待,正在变得越来越好。

可是,我也很困扰。

我不在意所谓的热度和知名度,你通过我写的文认识了我我很开心,对于我来说,你们不止是我的读者,也是我的朋友。

但同样的,这就导致了一件事,那就是一旦我在一些太太产的文里面发了评论,就会出现一些读者在评论区里抓我的现状。

我不喜欢被抓,因为这对产粮的太太不礼貌,这在一定程度上,也算ky了,除了作者太太亲自抓我外

求求了,真的,

我希望别在别人的作品下抓我了。

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写手,真的。

作者希望评论区看到的是大家关于他作品的评论,而不是抓太太或者大大。

真的,如果你真的喜欢我,那你可以在我的作品底下多多评论,或者找我聊天,进群玩之类的。

这样,你还可以在我这里混个眼熟。


——

我希望,我和你们是朋友关系,而不是明星和崇拜者。

我不需要你们把我捧的多高,我只需要你们最单纯的爱。


如果看完了,希望你们评论我一个1,类似情况,我也不希望再次发生。

真的很不礼貌,如果作者太太亲自下场抓我,那就随便啦,毕竟,人家也默许了。

好了,我要说的就这些。

谢谢你们的爱,我收到了。


——

23.7.11留

世界很大,感谢相识

长路漫漫,休息一下不会有事。

生活很累就是需要放松。

祝你们轻松快乐每一天。

评论(258)

热度(3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