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南瓷】喝酒误事啊!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梗的来源 

目录 

——

南和瓷是同事,论年龄,南应该叫瓷哥,但是出门的话,人人见到南都要问一句,“这是你弟?长的挺俊。”

对此,南只能呵呵,然后看向瓷,呵,童颜老男人。

——

南不太能喝酒,这瓷是知道的,而且酒品贼差,还特别容易断片,所以一般南有酒会,瓷都会跟着。

于是,南就特别的讨厌瓷。

“嗯?今天怎么没有瓷?”来人看着南,不怪他惊讶,但凡是有酒有南的地方,瓷都是会在场的。

“这是我自己的临时起意,别TM提瓷,烦人。”南说着,开了一瓶酒喝了起来。

“啧啧啧。”那人咂嘴,来了一瓶酒和南一起喝了起来。

——

第二天清晨。

南看着陌生的天花板,从床上坐起来头还疼的要命。

“呦?醒了?”

啊,这熟悉的声音。

南抬头就看到了瓷,啊,他的头更疼了。

南:“我怎么会在你家?”

瓷:“你喝醉了,半夜带条狗过来敲门,非要我和他结拜。”

南一脸的不信,“我能做出这种事?”

瓷掏出手机,“我这里还有视频。”

——

看完视频后,南表示,在喝酒他就是狗!!

瓷:我录音了。

——

第二天晚上,瓷看着赖在自己家里的喝醉酒的南,直接头疼。

算了,下次还是监督他别喝太多酒,一直这样,他吃不消,半夜被敲门声催醒,瓷真的受不了。

——

南看着周围熟悉的装横,再次闭上眼,绝对在做梦,醒了就没事了。

“呦?在赖床啊?所以,大狗狗啥时候起来?”瓷看着躺在床上不愿意面对现实的南,有些无语。

“起来吃饭,你昨晚宿醉,不难受?”瓷说着将被子拉起。

南看着穿着浴袍的瓷,好吧,他不得不承认,瓷身材是真的好,但,这不耽误他又破戒来麻烦瓷了!!!

啊!!这要他怎么办啊?!不行,厚脸皮的他不能认输!

——

南看向瓷,“啊,早,有衣服吗?我想去洗个澡。”

瓷看着南,打开衣柜找了一会,递给南,“昨晚买的,赶紧去洗。”

南抱着衣服,跑到浴室,好险,躲过一劫。

瓷穿好衣服后,敲响了浴室的门,给南吓一跳。

“我出门了,早餐在桌子上,记得吃,以及,别躲了,没人知道你的黑历史,还有,狗狗,快迟到了,需要给你请假不?”

“不用,我,大不了迟到吧……”南越说越没底气,抓紧洗漱完出来后,只看到了空无一人的卧室。

厨房也没人,只有餐桌上的小笼包豆浆和油条。

——

吃过饭南到办公室,看着堆积在桌子上的文件,以及纸条。

『任务记得完成。』

唉!喝酒误事啊……南想着,看着纸条上的字,最终将纸条收在书中,瓷也不是很讨厌吗。



——

彩蛋后续

评论(38)

热度(824)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