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置顶】Date时光局(不接企划)

你们好,这里是Date_ahe,叫我Date或者D就行。


ahe没有意义,是个方便你们区分我的后缀。


date为天,朋友赋予的意义,天不分时间,没有期限,即所爱永恒。


如果想用中文称呼我,可以叫我天天,或者小时,(别叫日谢谢,很怪。)


个人tag,Date时光局


在你们迷失了方向时想回过头来看走过的路,希望能够在我这里放下一切,重新找回自己,所以取名时光局


我是个怪物,写的是流水账。


不接稿子,接稿子另行通知。


我不是神明,也成为不了神明,我和你们的关系是朋友,是平等的,没有高低贵贱。


因为热爱,所以相遇


不接企划文了。


如果你们厌倦了世界,可以来我这里躲一躲清闲,本人写文的初衷就是为了放松。


就把这里带成临时的渡口。


其他指路如下

——


wb名字Date_ahe

inner,Date_ahe


个人ch目录 

致读者的信 


个人群聊开启 


 

——

心之向往是吾乡

@旧渡口(暑假放松版) 

@取名废放弃取名 

@a 

@纤尘丶墨染/置顶试验品本宣 

我的老婆,哼,官方认证的!

关注列表很多太太,大家喜欢可以自行领取。


我啊,讨厌世俗,却又不得求生于世俗……

世界那么大,我想要清净。


流浪于世界的何处,寻求那心安的角落……

——

QQ群聊开启

一群

194728971

二群

193820361


答案都是Date,注意大小写

评论(57)

热度(55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