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美瓷】我觉得我的上司有病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三个视角

目录 

——

病的还不轻


——


这是一个来自美的下属的吐槽。


事情是这样的,我的老板,也就是美设计了非常绝妙的陷阱(老板自称的)。


绝妙在什么地方,我也不知道,不就是挖了个坑,用东西遮盖好,在放上美元钞票。


可能绝妙在于钱吧。


终于抓到了老板要求抓的人后,我们按照老板命令给他注射了吐真剂。


于是,我们听了那人骂了我们老板整整一小时,骂的每一句话我都想夸句骂的太对了!要不是我的老板给的太多了我都想直接跳槽他家了。


我默默流下了被生活打压的泪水并表示,boss,这人留不得!


你猜怎么着?他把人放了,光明正大的放了的,不是,你都不问问我们花了多大的功夫,折损了多少兄弟才抓住他的吗?那都是你压榨我们的钱啊!


结果这家伙说了句啥,“他怎么不骂别人就骂我呢?他就是喜欢我!你们没对象,不会懂的。”


……他原话。


这TM什么狗老板?还带嘲讽员工单身狗的?老子跳槽了,不干了!给再多也不干了!


——


瓷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不过是接到命令过来捡尸体的,就这么被死对头轻薄了。


要不就直接让他死在这里算了。


瓷是这样想的,但还是动作利落的将人捡起来扔到车后备箱里。


算了,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再说了,这是好不容易从对面组织挖过来的人才,要是真扔了联能烦死他。


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美就这么被瓷带回了家。


——


但是吻这事不能这么算了!瓷本着不能吃亏的原则,必须恶心到美。


于是,他开启了黑暗料理之旅,甚至不惜想英请教厨艺。


但是,他没想到,美居然对黑暗料理免疫,太失败了!


于是瓷放弃了黑暗料理这条路,本着自己和美是死对头,和死对头同吃同住是最能恶心死对头的,于是他开启和美的同居之旅。


但看着美日益嚣张的笑容,瓷算是看出来了,合着只有他恶心对方,对方纯抱着想上他的心思!


瓷果断将人踹了,飞快跑路,甚至将已经养好伤的美踢出家门,连夜搬家把房子卖了。


但是,他忘记了,他忘记美已经成为了他的同事!


他第一次那么恨联,然后威胁联给自己调到了别的部门。


因为他今天早上上班居然被叼着玫瑰花的美堵在墙角。


他甚至看到了血!


太吓人了,他绝对想讹我的钱!


瓷如此想到。


——


但是,他没想到,美居然设计陷阱抓他,还给自己注射吐真剂。


当时心理的委屈全都被放大,又因为吐真剂的作用直接对着美破口大骂,越骂越觉得自己亏!


不行,多骂几句。


但是,美他居然笑,而且骂的越狠笑得越开心?


瓷真的搞不懂美,索性骂个痛快后,直接躺平,要杀要剐随便,他瓷要是眨一下眼睛算他输。


但是,美是按套路出牌的吗?


显然不是。


瓷被美放掉的时候还是懵的。


就这?这就让自己走了?美是不是有受虐倾向?


瓷不敢多想,加快了离开的步伐。


——


美本来就是普通的背叛,普通的逃跑然后普通的受伤。


原本以为自己就这么普通的死亡,结果你猜他遇到了谁。


瓷,他的死对头。


明明都快死了,但自己实在是想恶心死对头,于是死之前强吻了死对头。


看到他震惊的表情时,美知道,他成功了。


然后美昏迷了。


美没想到自己还能醒过来。毕竟他以为瓷不会顾自己死活,让自己自身自灭。


他人还挺好的嘞。


……


好吧,美收回他前面的那句话。


看着桌子上熟悉又陌生的黑暗料理,美觉得瓷绝对是英二世!


这味道,和英做的简直一模一样!!


英,你TM为什么总是阴魂不散,小时候迫害我的味觉,长大了还要继续迫害!


美如是想到,为了不让自己饿死,还是吃干净了。


连续失去了一个星期的味觉,美突然发现,哎!菜好吃了?!


美悄咪咪打量着瓷,几天不见,精进厨艺了?


美开始庆幸自己不用回顾英的统治,然后他发现,瓷居然开始和自己同吃同住了?


这是什么惊喜?!!!


——


当美和行李一起站在门口的时候,美意识到瓷发现了自己的心思。


美是什么人,他能放弃?


当即把这栋房子买了,然后准备第二天在单位围堵瓷的计划。


第二天起来,挑选衣服就挑选了半小时,加上半小时的时间倒腾自己。


然后开着自己的骚气十足的红色跑车以及路边随手摘的玫瑰去堵瓷。


cao,最疼,这个玫瑰有刺!


美强忍着疼痛,将瓷堵在了墙角,然后被瓷一拳打在了肚子上。


很好,男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


于是,美把瓷绑了。


用了吐真剂。


然后,他被瓷骂了一个小时。


woc,一个小时都不带重样的,他果然是在乎我的,四舍五入,他爱我!


于是,美亲自放了瓷,还给瓷倒水,“骂了那么久,口渴了吧。”


只是瓷看他的眼神很奇怪,但美在乎吗?美不在乎。


送走了瓷后第二天继续堵。


对,我就是这么任性!





评论(16)

热度(68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