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南瓷】啥老虎,这明明是只猫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好吧,我原本想写刀子的,但是想到你们点的cp,肯定是喜欢糖,所以全程无虐点。

——

“啊?啥老虎?这明明是只猫。”瓷看着美那惊呆了的表情,表示美真的见识短浅。

——

瓷第一次见到南的时候,就被他那惊人的身高给吓到了,因为当时的瓷也就一米七,一米八那种的,结果南直接两米多,比苏还要高。

南也是,看到瓷直接嘴欠来了一句,“哟,苏,这你的养子,长的挺清秀。”

然后,南被苏教育了一顿,瓷也因为南的无礼没有和南说话。

他们真正第一次沟通是在战场上。

——

“你这个小同志挺厉害,那么猛的攻击也敢往前冲。”南虽然嘴上调侃着,但帮瓷包扎的力道却十分重。

“嘶,你会不会包扎?”瓷疼得实在忍不住,用完好的手拍打南。

“忍着,你往前冲的时候怎么没想到会受伤?这算是一个教训,现在在战地,医疗条件赶不上,只能这样帮助止血。”南虽然这样说着,但包扎的力度还是稍微轻了一点,也就那么一点。

瓷看着处理差不多的伤口,转身就要下床,南也是眼疾手快,直接将瓷按在床上。

“小同志,别胡闹,你现在需要休息!”南将瓷往被子里一塞,“现在,听从长官我的命令,好好休息,晚上我们还有一场仗要打。”

瓷看着南,觉得很无语。

“你个小同志,别那么倔,不就是第一次见面调侃你是苏的养子吗?至于一直记恨到现在吗?”南表示,你这样我真的很难搞。

“苏是我的老师,而且,他有自己的孩子。”瓷声音闷闷的。

“嗯嗯,对了,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还没介绍,我是南。”南说道。

“瓷,还有,别看我没你高,我年纪可能是你的好几倍。”瓷补充道。

“好几倍也不带你这么不要命的。”

“你也好不到哪去,我在想要多大的门才能让你进去。”

……

瓷时常回忆起当时的场景,都会不自觉的笑起来,每次和南在一起,他们都会互相调侃和挖苦,但却十分有默契,是很默契的伙伴。

——

“用一种动物形容你的朋友,限定,说南吧。”

没错,五常正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因为生活实在无聊。

“南的话,就是只猫。”瓷想了想“反正猫的傲娇和高冷他是一样不缺,还特别粘人。”

美有些无语,你确定你形容的南和他认知里的一样吗?那妥妥的是一只巴尔干大老虎啊!贼拉凶的那种。

“啥老虎?那明明就是猫!你家老虎那么粘人还特别傲娇?”瓷觉得美的眼睛可能有点问题,并且悄悄联系兔子帮美请最好的眼科大夫看看眼,医疗费让美自己报销。

美觉得瓷脑回路清奇,已经在想给瓷挂哪个脑科大夫了。

——

南是过来接瓷的,他已经到了五常办公室门外了,拿出手机给瓷发了条消息,然后要做的就是等待。

最近天气开始变得越来越冷了,南拽了拽衣领,虽然穿了高领毛衣,但还是会时不时的灌点风。

瓷已经没兴趣玩了,看到南的消息,直接拿着东西就离开了。

——

“不是,你都不冷的吗?就穿高领毛衣和风衣?”瓷有点无语。

“毕竟我要保持自己的帅气,不然你就跟别人跑了。”南接过瓷手中的包,让瓷好穿外套。

“我就那么肤浅?”

“不然你看中了我啥?对了,之前送你的东西拆解完了没?”

“差不多了。”瓷打开包,从里面掏出一条围巾给南围上。

“下次来接我的话记得穿厚点。”瓷说完,拍了拍围巾,“也不知道你是咋长的,那么高。”

“小同志,那么多年了,还没习惯吗?”南调笑道。

……

——

美丽卡看着瓷和南的互动,觉得自己的眼睛快瞎了。

要不是知道南打掉了他的飞机,他估计也会觉得南是猫,TMD,南你个多面派!


评论(50)

热度(2289)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