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美瓷】你个疯子……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

国际会议上,气氛一直焦灼着,瓷看着讲台上的美,只有一个感想,那就是疯子。

……

会议结束,瓷依旧是最后走的,正准备推门离开,美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

“honey,你觉得我今天的演讲如何?”

“你要听真话还是假话?”

“假话吧,无论你说哪一种,我都喜欢听。”

“烂。”

“那真话就是我说的特别好了。”

“不,真话是,你的演讲,狗都不如。”瓷已经绕开美,走到门口,瓷猛地深吸一口气,缓缓吐出,会议室里的沉闷,在他出来的那一刻,全部消散。

美也不气,就靠在门边看着瓷,嘴角的笑容从未消过。

——

“哥,美送来的邀请函,需要我帮你拒绝吗?”京问道。

“不用,拿给我吧,我看看他要发什么疯。”瓷接过京递来的黑色烫金的卡片,上面的英文花里胡哨,甚至还贴心的用中文写了一遍。

“京,上次你们送我的那套礼服帮我准备出来。”

“好的,那个,”京欲言又止,瓷疑惑的看过来后才吐出下一句,“需要我接你吗?”

“不用了,只是参加他的生日会,不会出事的。”瓷说完,将手中的文件整理好,“这些文件你看一下,没有问题就提上日程。”

——

瓷并不是最早到的,也不是最晚到的,他看着众星捧月般的美,知道里面并没有多少真心,不过是走个过场,毕竟,实力是本钱。

美一眼就看到了瓷,打了个招呼后,便转到别处,瓷无所谓,今晚,美才是主角。

瓷和几个老朋友打了招呼,将礼物放在桌子上,就看到了很有俄罗斯风格的盒子。

瓷挑了挑眉,看来,他今晚并不孤单。

——

“谢谢你们愿意过来替我庆祝生日,虽然我知道你们大部分都不太愿意,不过,今天,我可以给你们特权,你们可以选择留下或者离开,反正我无所谓。”

话虽这么说,但没一个人走,英,法和俄纯属是为了看美要闹哪样,瓷则是闲的无聊,其他人,或许忌惮美的实力,或许害怕美的报复,都没有走。

“既然你们没有异义,那么,派对开始吧。”说是狂欢,其实谁都没有玩。

所有人带着面具,不知悲欢喜怒。

——

瓷觉得有点闷,以去洗手间为由出去透气,刚好看见了俄,打了个招呼后,俄因为有事提前离场。

只剩下瓷了……

慢慢的,聚会上的人越来越少,瓷回来的时候看到美一个人喝的烂醉,英和法也早就离开,瓷看了看那些不太敢走的人,直接叹了口气,走到台上,代替美发表结束感言。

“谢谢各位的到来,宴会已经可以结束了,放心,我保证,美不会为难你们的。”

得到了瓷的保证,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离开,不一会儿,就只剩下瓷和美。

瓷看着喝的烂醉的美,伸手拍了拍他的脸。

“喂!醒醒。”

“骗,骗子!都是,骗子……”

瓷看着美一直念念叨叨,最后将他拖到沙发上躺着,给他倒杯温水灌下去。

美终于清醒了点,他看到瓷后就一直笑。

“笑什么?”瓷问道。

“我在想,你终于愿意为我留下来了。”

瓷觉得无语。

“瓷,你和他们都不一样,他们以前想要我的财产和土地,现在他们想要我的权利和实力,他们怕我,但你不同。”

“你总是想反抗,从来没想过侵略,我甚至怀疑,你是假的,但你是真的,我知道,我不相信你没有想要的东西,但你就是这样,不怕权利,不屈服。”

瓷打断了美的话,“谁说我无欲无求?我喜欢钱。”

“但你是自己赚的,不是抢的。”

“……”瓷看着美,真心觉得他醉的不轻。

“我回去了。”瓷说着,起身离开,结果被美从背后袭击。

虽然有厚厚的地毯,但瓷依旧被撞的有点晕。

“嘶——”瓷推开美,迅速站起身,“你TM发什么疯!”

“我疯不是一天两天了。”美就大大咧咧的躺在地上,看着瓷,“我就是一个想要你的疯子。”

“你个疯子……”

瓷推开门离开了,走之前还故意踢了美一脚。

疯子……


评论(26)

热度(1454)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