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南瓷】总有人打着受伤的名义耍流氓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

没错,如标题所说,南受伤了。

瓷猛地拉紧绷带,而另一边,南疼的龇牙咧嘴。

“嗷,疼,轻点,小同志,手劲咋那么大呢?”

“放心,死不了。”瓷说完,将南搂着自己腰的手拍掉。

终于包扎完了后,南就光着膀子披着外套坐在床上,瓷将用具收拾好后,拿出报表核对数据。

“小同志,你还不走?”

“这么希望我走?那你有本事别让你家鹅子打电话给我,那慌慌张张,吞吞吐吐的语气,我还以为你嗝屁了,特地退掉所有事大老远跑过来。”瓷一提起这就生气,“你知不知道,我最近很忙,结果你TM直接给自己整成了重伤,你是想把我气死对吧!”

“行了,小同志,消消火,这次是我不对,但为了和平,为了胜利,我不得不做。”

南抱住瓷,“我和你一样,为了主权,为了完整,所以,有些伤不得不受着。”

瓷象征性挣扎了一下,然后拿条毯子给南盖上。

“没事你就睡觉去。”

南上床拍了拍身边的位置,“小同志,一起呗。”

瓷直接一本书扔过去,“滚!”

——

南躺在床上,看着灯光下办公的瓷,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他和瓷从一言不合就打架变成了调侃挖苦对方,当然,最多的是南调侃瓷,瓷挖苦南。

南看着开始犯困的瓷,他眼底的青灰标明了瓷已经很久没有得到休息,而南,因为受伤期间的昏迷,现在根本就睡不着。

瓷最终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南担心瓷会落枕,将瓷抱在床上,自己躺在他的身边,看着小同志的睡颜。

南是敬佩瓷的,因为他是亲眼见证了瓷是如何站起来抗争并且胜利的,哪怕是和美那个家伙抗争,也从来都没有退缩。

他的小同志,需要好好休息。

——

瓷是被鹅叫醒的,当他意识到自己居然躺在南的床上的时候,意识瞬间回笼。

“南呢?”瓷问道。

“南哥又去前线了。”鹅说道,虽然南交代了他不能透露他的行踪,但鹅为了南的安全着想,还是说了出去。

——

南非常惊讶,直到他被瓷硬生生扛起来才回过神。

“不是,放我下来,很丢人的!”

“你还知道丢人啊?”瓷说道。

“不是,你这个身高扛着我,真的好像托着我走。”

累了,毁灭吧,瓷从旁边扯出两根绳子,将南的手烦绑起来后,直接问鹅借了快干净的布给南的嘴堵上。

“你果然还是闭嘴比较合适。”瓷说完,重新扛着南上路。

要不是鹅知道瓷不会伤害到南,瓷根本就走不了。

——

终于回到了医务室,瓷将南放在床上,解开绳子后,扒开南的衣服看伤口。

南拿出嘴里的布,看着检查伤口的瓷笑道:“你觉得这像不像你家的土匪抢亲,只不过我是被抢的那个。”

瓷看着裂开的伤口,啥也没说,直接拆绷带,因为伤口裂开,南疼得不行。

瓷自觉轻点,重新上药包扎,嘴里还不饶人,“总有人打着受伤的名字耍流氓,这次让你好好长长记性。”



——

好吧,在操场,紧赶慢赶赶完了,说实话,有点累,今天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结束,集体过生日虽然让别人很羡慕,但真的很社死,晚上估计没有六七点是结束不了了。


评论(42)

热度(1525)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