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对ch的现状的一些建议

瓷家娃子:

前言


本人六月份才入圈,如有某点触碰了大家的雷点,我会修改或删文。


首先,大家肯定都知道近一个月的一系列事情(如三位高粉老师退圈、大量老师退圈、有人画瓷爹黑白照分尸图、内扣人员炸标签……)我就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一些我认为可能会帮助圈子改善的方法。


正文


1、各别cp粉请放下对彼此的偏见


现在整个圈子危机四伏,前有梦女后有小鬼。而我们现在的人并没有一致对外,反而内讧起来。你说我的cp怎么样我说你的cp怎么样(本人关注的一位作者就因为个别不理智苏瓷粉而彻底弃坑一个,非常好的史向文)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团结起来,不要让小鬼、梦女那些人钻了空子。所以现在我们需要团结起来,小鬼以经导致了很多老师的退圈。这对于哪一组cp都是不利的,还不如一致对外。让别人开心也让自己开心。


2、嗑cp请适量


ch是以三次元为基础的一个圈子请不要嗑的走火入魔。而且都需要在三次元的基础上面。不要因为嗑的太过火,从而影响到别人。所导致别人对圈子印象非常不好,一说到ch就是什么什么不好。所导致反对的人越来越多,也就会增加更多的小鬼,为整个圈子增加不必要的麻烦。


3、请大家同作共赢


这段时间有标签一直被内扣人员炸,而举报人员明显力不从心。完全没有合作性可言,但这些标签全都归类于ch,ch是一个整体,(但分成n部分,但总体属于ch。少数关系密切)但这样子看,像被分裂成了好几片。ch只是有个“开发地”的头衔。也正因为如此才会出现内扣人在多个标签为所欲为。但如果大家从一开始就团结,那不就可以在一开始就将祂们一网打尽。虽说这个愿望很难实现


4、坚决抵制小鬼,减少人员流失


首先这个圈子它存在的同时本身就是有争议的,所导致自己混这个圈子大多不能向身边人诉说也就导致了很多老师在现实生活中比较孤僻,不太喜欢与别人交流这时候再加上小鬼的辱骂攻击。而身边没有人倾诉,没有人开导,导致了失望慢慢增加最终引发退圈。而一个人退圈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产生连锁反映一个高粉老师退圈,会导致已经有退圈想法的老师/粉丝更增加了失望。这样子退圈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5、如遇到不喜欢的,请友善对待


相信大家在看文或看图的过程中,总会遇到不喜欢的。请大家嘴下留情在生活中肯定会遇到和自己兴趣爱好不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们不能将自己的想法强加在别人身上。ch圈已经经不起这么折腾了,任何一个人退圈都会引发连锁反应。在这样子只会让这个圈子变得越来越糟糕。再不喜欢的文或图可以不看,请不要再阴阳怪气别人左上角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


6、严厉禁止踩一捧一看到了请举报


每个作者写出来的文都是用心写的,某些不理智粉丝却在一位付出了努力的作者的评论下,肆意诋毁该作者的努力。这是非常不礼貌的,换算一下。如果这个被踩下去的人是你,你会开心吗?况且这样子做,会加深人与人之间的矛盾。两方粉丝也肯定不会善罢甘休,这样下去,这个圈子迟早得完蛋。所以为了自己好,也是为了别人好,请做一个合格的观赏者。


  (如果我有哪点没写,请私信一下)

评论(7)

热度(3829)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