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伽小】我,伽罗,打钱!

ooc我的

ooc没边

cp不明显,对不起!

纯沙雕

——

最近电信诈骗太过于猖狂,虽然有官方反诈APP,但依旧阻挡不住那些人想要捞钱的心理。

之前因为伽罗舍生救星星球于水火之中,让星星球迎来了和平,同时成为了星星球的战神。

名声一旦打响就容易被顶替盗用。

前脚伽罗住进医院,后脚不少非法分子开始招摇撞骗。

——

滴滴滴,小心超人手机就收到了相关的信息。

小心超人看着躺在床上削苹果的伽罗,最终,将手机递到伽罗面前。

伽罗不明所以的接过手机,将削好的苹果递给小心超人。

——

『你好,我是阿德里星上将伽罗,因为重伤住院,现在需要你帮忙转账2000元到**** **** **** ***助力帮助我恢复生命力,谢谢,等我恢复,我会报答你的。』

——

伽罗看着这则短信,反手就给举报了。

小心超人看热闹不嫌事大,将苹果切成小块放在盘子里。

伽罗看着小心超人,“你没转吧?”

“没。”语气毫无波澜,但伽罗听出了小心语气中的笑意。

最终,伽罗无奈的喂小心超人吃苹果。

啥?苹果本来就是伽罗削给小心超人的。

——

当天伽罗出院后直接顺着网线给诈骗团伙揪了出来,帮助星星球网警破了一个案子。

那天,伽罗喜提防诈骗形象大使的称号。

评论(3)

热度(1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