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塞瓷】可遇不可求

【符钗金胜】瓷右向•元旦25h接棒活动

1:00

上一棒:@笑笑再笑笑. 

下一棒: @小妖 

——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

追星最高境界是什么?是把星娶回家。

当然,塞也不知道他这算不算娶。

——

这件事要从去年元旦说起,那时候塞还只是个漫画家,当时就是直播画稿,偶尔唠嗑,却被一个人ky说他的漫画新主角的人设像一个叫瓷的演员。

塞对此不屑一顾,他的粉丝可不乐意,毕竟她们是来催更看剧情的,不是来追星的。

反正就是逮着那个人一通教育,虽然语言过激吧。

塞出声阻止了这场闹剧,“好了,没事,不要吵了,其实,我也算瓷的粉丝呢。”

这是假话。

直播结束后,塞将稿子保存后期在细化,反正结稿日期还有几天,大不了头天晚上加班加点画完呗。

然后就看通讯记录和粉丝私信去了。

——

他真的是给自己找罪受,早知道他就不说那句话了。

私信很多催更加上一些广告推销还有部分瓷粉过来找话题的,生活也算过的去。

伴随着好奇心,他就搜索了瓷的相关词条,然后发现,这人长的真俊,是他喜欢的长相。

平平无奇的五官和脸型,却拼凑出了过目难忘的效果,怎么说呢,感觉天生就该吃这碗饭。

你以为这就完了?

塞将瓷的所有作品都翻了出来熬夜补完,又有了新的感慨。

这男人是狐狸,他勾引我!

至此,塞开启了追星之路。

——

瓷又很多女友粉,儿子粉和女儿粉,事业粉也不少,就是没有妈粉和爹粉,也是一个奇人。

塞将周边小心翼翼收好,然后继续跟踪瓷的古早动态。

直到编辑催稿子了才醒悟过来。

啊,该画稿子了。

打开软件,塞开启了他的氪命行为。

这种生活持续了将近三个月。

——

塞的漫画出了实体书,销售很高,为了感谢粉丝的支持,塞的编辑部给塞安排了签售会。

然后,塞签字签到手抽筋,表面笑盈盈心里mmp。

“你好,我是你的漫画的忠实读者,麻烦帮我签个名。”

声音闷闷的,塞想着就抬头看了过去,来人包裹的十分严实不知道的以为明星出街,口罩黑框眼镜和鸭舌帽,塞眯了眯眼睛,气质很熟悉啊……

塞手上动作不停,大脑飞速运转,然后他想起来了,“你是瓷?!”

塞的心情快炸了,这是什么双向奔赴的爱情!

只见塞一个激动导致了口误,这在瓷的眼里活生生的过于自信甚至直接跳过流程叫老婆的疑似流氓的流氓。

“额……”

——

塞不想回忆那天的尴尬,结果工作室说漫画要被翻拍成电视剧。

版权费用可是很大一次钱呢。

塞想了想,拿出多年没穿的西装,然后和助理去面谈合作问题。

然后,塞喜提了自己演自己漫画中的主角。

这世界还能在魔幻一点吗?

事实上,能。

得知反派是自己最喜欢的瓷,塞又想起了那天的尴尬。

啊,他想辞职。

——

“啊,你是漫画的作者。”

瓷看到塞就打了个招呼,完全没有把那天的事当回事呢。

塞小心翼翼的回应着,然后等待着试妆和开机。

塞没有演戏经验,所以他特别容易卡戏,他其实挺自责的。

坐在旁边看着台本,然后被瓷的热咖啡烫了一激灵。

“别太着急,漫画是你画的,你最清楚主角的情绪,慢慢来。”

虽然被瓷安慰了,但塞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那天的事,抱歉,我就是一个激动导致的口误。”

终于说了出来,塞松了一口气,不管瓷讨不讨厌他。

“别放在心上,现在重心放在演戏上。”

自此,瓷和塞几乎相当于绑定了一般,拍摄任务进行的十分顺利。

——

连续拍摄了三个月,终于杀了青。

杀青宴会上,塞喝了不少酒,然后去阳台吹风。

瓷也在阳台吹风。

塞走了过去,看着瓷,不说话,给瓷看笑了。

“漫画还没结局,这部剧就完结了,有点可惜啊。”瓷找了个话题。

“其实,漫画的结局我也不清楚,剧情是我构思的,大纲是我列的,但是,结局却是主角自己选的。”

瓷看着远处的霓虹灯,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塞看着这样的瓷看的入迷,不是灯光镜头下的那个瓷,而且作为普通人的瓷。

鬼使神差的,塞亲吻了瓷,然后,塞就被自己的行为吓到了。

慌乱的逃走后,留下瓷一个人一脸懵逼。

——

一个星期后,电视剧已经上线,塞虽然有瓷的联系方式却没有发任何消息,也没有收到任何消息。

那个意外的吻仿佛就是梦一般。

塞收回自己的心思,然后一心一意的投入漫画中,将漫画完结后,塞将漫画改编成小说,加入了其他的细节和故事。

这是一个名为暗恋的恋爱,当然,结局是塞妄想的he,虽然生活给了他be的事实。

签售会再次举行,塞还是在签名。

“下一个。”塞接过书,询问他要签什么的时候,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我要个to签可以吗?”

塞抬起头,是瓷,是只戴了口罩的瓷。

“to塞,我希望你不会是亲过不负责任的人。”

——

签售会结束,塞看到通道内等待他的瓷,俩人去了咖啡厅点了俩杯普通的咖啡。

“漫画家,你不会不负责任的对吧。”

塞看着瓷的笑容,他知道这是瓷的答案,深呼吸后看着瓷的眼睛点了点头。

——

又是元旦,塞看着手机上的日历,这是他粉瓷的一周年,在一起的一个月,也是他们过的第一个元旦。

评论(97)

热度(78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