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法瓷】记一次难忘的经历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是cp生成器的扩写

——

那天正是法的生日,也是瓷第一次参加法的生日。

瓷做了很多关于西方生日的功课,当蜡烛的光影在俩人脸上跃动,瓷比寿星本人更激动拉着法让他赶紧许愿,不曾想因为自己的动作幅度太大导致蜡烛被吹灭了。

旁边的人起哄说蜡烛灭了会少一个愿望名额,瓷也有些愧疚,拉着法悄悄说你少的那个愿望告诉我,我会努力帮你实现的。

法拍了拍瓷,表示没事,转头对旁人说:“有这种规矩?反正我的愿望只有一个,而且还是和瓷有关的。”

当蜡烛吹灭的时候,瓷还没反应过来,派对持续很久,久到法这个寿星都累了。

瓷悄悄拽了拽法的袖子,讯问他到底许的什么愿望,却被法一个wink加秘密给敷衍了。

不过后来,法还是告诉他了,而且法的确实现了他的愿望。

——

瓷那边下了雪,他打了个视频电话打算分享给法。

法刚接通瓷的视频电话,伴随着一声尖叫,屏幕上黑乎乎的一片,直接给法吓得不轻,连忙呼叫瓷,过了几秒,瓷才出现在镜头。

“刚才怎么回事?还有,你的衣服怎么湿了?”法的眼神犀利,看起来是有些生气。

瓷这才看了看下面,然后不好意思的揉了揉自己的后脑勺,“抱歉,光想着和你分享,结果没注意导致自己摔倒了。”

说着,瓷拉远了镜头,将身后的雪景放了出来,“看,下雪了!”

法看着瓷的模样,不由得笑了起来,“看到了,你小心点,别又摔倒了,赶紧回家把湿衣服换掉,过一段时间我就回去了。”

瓷点了点头,然后没有动作,法看着瓷,“你还不挂电话?”

“舍不得。”

“我也舍不得。”

——

不过俩人很快迎来了假期。

瓷:“明天出去玩吗?”

法:“看心情吧。”

瓷已经知道法的想法,凑近亲了一下法,“现在心情如何?”

法:“心情非常好!”

评论(6)

热度(38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