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伽小】如何安慰生气的对象?

ooc我的

我也不知道写的啥。

——

贴吧上出现了这样一个帖子,内容如下:

【求助】如何安慰生气的对象?

如题,因为最近的一次工作,把我的男朋友惹生气了,现在不知道如何安慰他,希望网友支支招。

1L

前排吃瓜。

2L

认错呗,女朋友生气不好哄,但男朋友生气,只要女方撒撒娇认个错,就气不起来了。

楼主回复2L

没告知性别是我的错,我是男的,而且这事不是认错能解决的。

4L

cao!俩男的?恶不恶心?

5L回复4L

mdzz,恶心别看,没人逼你,恋爱平等懂不懂?

6L

楼主拉黑四楼,还有,你犯的错严重到什么程度?

楼主回复6L

挨了一拳头的那种……

有解决方法吗?

8L

一拳头?那么狠?

9L

这边建议楼主找搓衣板或者键盘跪好,等待对象消气。

……

————

伽罗看着贴吧里的留言,最终放下手机,找了个冰袋敷在脸上,不得不说,这次小心是真的很生气,不然下手不会那么重。

看着小心紧闭着的房门,叹了口气,当时情况危急,炸弹根本来不及拆掉,为了减少伤亡和损失,伽罗直接抱起炸弹就跳出高楼。

那可是百层高楼啊!

要不是甜心超人及时救下伽罗,伽罗不死也残。

被甜心泡泡送到地面上,小心上来就给了伽罗一拳,然后死死的抱住伽罗,伽罗甚至感受到小心紊乱的呼吸和颤抖的身体,但他不敢触碰,因为那一拳,直到任务结束,小心都没有找伽罗,甚至为了躲避伽罗,都不拧魔方了。

——

46L

楼主可以找对象说明一下,因为真的有些工作推不掉,然后为对象做顿饭在买件礼物,好好道个歉,应该就可以了,实在不行建议楼主自动火葬场吧。

47L

楼上有点东西,说说你的故事呗。

48L回复47L

别扒别人的隐私生活,这是求助贴!

49L

话说楼主好长时间没见了,干嘛去了?

50L

……好家伙,看热搜!!!

51L

woc?牛批,战神伽罗疑是出轨,被小心当街殴打,还有配图?

52L

mdzz!有病吧这玩意儿?为了流量脸都不要?那是他们执行任务!!

53L

楼上详细说说。

54L

别说了,我当时都快吓死了,伽罗狠起来真的自己都不顾,要不是甜心及时赶到,伽罗现在不是在ICU就是在太平间。

55L

什么?我cp差点又be了?

56L

楼上这个又字,精辟。(鼓掌)

57L

为啥说又?

58L回复57L

你不是星星球人不知道,之前刀疤星侵略星星球的时候,就是伽罗献祭自己的生命才阻止了这场悲剧,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又活了,官方给的解释是伽罗当时没死,只是重伤一直昏迷不醒,据内部人员透露,其实伽罗是因为生命碎片被存活的阿德里星人捡到并且靠着他们的长老才重新复活,后来有一次小心超人闯国防部,是为了毁灭武器,结果没成功,伽罗也是因为那天的爆炸才完全恢复。

59L

TM的,当初伽罗死的时候,小心哭的最惨!爷因为cpbe抑郁了好长时间!

60L

话说,楼主哪去了?

……

————

伽罗不知道自己的楼歪哪里去了,也不知道热搜的事,他在宅博士的实验室里捣鼓这自己的东西。

“不好了,有怪兽捣乱,其他超人在其他地方,来不及过去,伽罗,你去趟吧。”

“马上去。”伽罗小心收好自己的东西,二话不说直接飞了过去。

——

伽罗没想到怪兽居然进化了,有点招架不住,小心超人也赶来了,二人配合下,伽罗也找到了怪兽的弱点,只不过,需要以身犯险。

伽罗递给小心一个眼神,小心是拒绝的,他驳回伽罗的建议,直接攻击,伽罗见小心不听,也一意孤行。

他们胜利了,但伽罗也受了伤。

伽罗走向小心超人的时候被小心抓住了衣领,愤怒的声音带着颤抖。

“你TM能不能不要以身犯险!万一出事,你要我怎么办?”

伽罗懵了,小心吼完伽罗后就没在搭理他,独自往家的方向走。

伽罗没有追上去,只是默默的跟在身后。

伽罗并不知道自己的死亡给小心带来多大的伤害,他从来不敢想他不在的那些年小心是如何过的,看着小心变得强大,变得越来越成熟,伽罗反思,他好像间接的逼迫小心长大,明明最开始,他只是想给小心安全,不想小心受伤……

……

身上的电话响了,伽罗掏出手机,是贝丝的。

——

“喂?妈,你找我什么事?”

“小心呢?电话给小心,等你到超人联盟我在收拾你。”

伽罗一脸懵逼,将手机递给小心,看着小心和婆婆聊天,自己不知道该干什么。

“伽罗。”

小心终于叫自己名字了!

“在!”

“去南十字座,贝丝阿姨找你。”

——

伽罗和小心一起去南十字座,小心是汇报工作,伽罗是去找贝丝的。

推开贝丝的办公室门,伽罗就看到桌子上的几本书,什么好男人,什么男人的三从四德等等。

“妈?”

“这些书你回去抄一遍,好好看看,小心是我认定的儿媳妇,不能丢了。”

“我和小心没事,妈,你歇会儿!”伽罗说道。

“没事?没事热搜是怎么回事?甚至最新一条,说你们已经分手了!”

“真没事,是我的错,我太不注意自身安全,让小心生气了。”伽罗说道。

“那就好,回去认个错,听话,儿媳妇不能丢,你也要平平安安的。”

“明白了。”

——

伽罗出门就看到小心超人在等着他,看到伽罗出来后,转身就走。

“小心!”

小心停下脚步。

“对不起。”

小心回头道:“你没错,是我不对,是我不够强大。”

伽罗拉住小心的手:“你已经很厉害了,是我太弱,我以后和你一起练习,一起进步,再也不以身犯险,会考虑好所有的退路,我只是,不想你受伤,我的底线就是你,在不触碰底线的情况下,我都愿意改,你原谅我吧。”

小心看着伽罗,最终叹了口气,“带我回家。”

“遵命!”伽罗见小心超人原谅自己,开心的将自己之前做的东西拿出来,扣在小心手腕上。

“有了这个东西,我就能感知到你的安危,当然,你也能感知到我的。”伽罗说着,展示自己手上的紫色装置。

小心看着自己手上的荧蓝色手镯,没有说话,轻轻触碰手镯,一条红色的线连在伽罗的手镯上,而且,弹出的屏幕有伽罗的心脏线和状态。

“没有下次。”

“绝对不会,以战神的名义起誓。”

——

496L

楼主还没回来吗?

楼主

回来了,解决了。

498L

后续,楼主,后续!

楼主回复498楼

你只要祝福就行了。

楼主回复51L

不信谣不传谣。

楼主

因为去哄对象,没想到楼歪到了天边,在此表示,后续的话去热搜看。

——此贴已删——

——

伽罗关上贴吧后,立马发文

伽罗V:造谣的,等着律师函,还有,我和小心没有分,我也没出轨,出轨这辈子都不可能!

贝丝:儿子说的好!

……

——————


此脑洞来源一张图。

神仙图片 


评论(20)

热度(1173)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