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塞瓷】无法愈合的伤口

又名,努力前进的希望。

短打

主塞瓷,微量苏瓷和南瓷,不打tog了。

本人新入ch圈,多关照。

希望我写的没有踩到雷。

——

瓷站在门口,深吸了一口气,说实话,他还没想好如何安慰塞尔维亚,南斯拉夫的死就和苏联一样,一直都是他的痛。

塞尔维亚趴在书桌上,他听到瓷开门的声音了,但他没有说话,是默认瓷的行为。

一只温暖的手搭在自己的肩膀,塞尔维亚感受着瓷的温度,最终,闷闷的开口。

“北约来找我了。”

“然后呢?”

“他们想要你加入他们,我拒绝了。”

“我知道。”

“你根本就不知道。”塞尔维亚闷闷的说着,“北约和欧盟一样,都只是个谎言,当初疫情疯狂的时候,没有一个愿意帮助,如果不是577,如果不是因为你和你的人民,我估计会遭受更大的损失,看着自己的人民一个个的死去自己却无能为力。”塞尔维亚不敢想,他很庆幸自己选了一个好的总统,一个为了人民着想的总统,以及,自己拥有最好的瓷。

“我当然知道,欧盟是个谎言,北约也一样,我无法忘记北约和美丽卡的所作所为,三颗导弹刺痛的,不止是南斯拉夫,还有我。”瓷拉了把椅子坐下,“那些死去的人民,一直都没等到属于他们的道歉。唯一记得的,也就只有我们。”

“我当时特别恨自己不够强大,就像你一样,如果我强大了,厉害了,或许我还能在南斯拉夫离开的时候,护住你,能在中国驻南大使馆被轰炸的时候,为死去的孩子们,讨回真正的公道。”

瓷敛了心神,“我不会忘记那些伤口,如同你一样,说真的,我欠了你一个情,谢谢你和你的人民为我死去的孩子们立碑。”

“这不算什么,我也谢谢你,愿意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帮我。”

“因为我们是朋友。”瓷说道。

“只是朋友?”塞尔维亚抬起头,完好的左眼看向瓷。

瓷看着塞尔维亚,他明白是什么意思,只是他害怕,他无法保证任何郭嘉的安全,哪怕是国家意识体,可能前一秒还和你谈笑风生,下一秒就普通过眼云烟般消失的无影无踪,苏联是,南斯拉夫也是如此。

“瓷。”塞尔维亚抱住了瓷,那是一个温暖的,充满阳光活力的拥抱。

“谢谢。”瓷说着,闭上眼睛,沉浸在塞尔维亚的温柔中,就让他沉浸一会就行。

“瓷,谢谢你,还有,我永远支持你的选择。”

“谢谢。”

——

伤口没法愈合,失去的永远不会回来,在蓝星,他从开始蜕变时的无依无靠,到成为五常之一,他的朋友们,他的老师们,都付出了太多。

现在的瓷,即使被无限的抹黑,他也不会再怕,因为他知道,他要带着苏交给他的红星,以及大家的理想,将黎明,带到蓝星,用光明代替灯塔,世界不在纷争。

评论(8)

热度(1392)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