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瓷中心】你觉得自己配吗?

苏瓷,俄瓷

政治历史无关

ooc我的

——

瓷抱着一沓文件走向国际法庭,今天,是审判日的日子。

战争终于结束了。

每每回想起抗日战争,瓷就想到了那些死去的兔子,那些一个个鲜活的生命。

“你TM的什么意思?我们死去了那么多亲们,就被你一句对不起打发了?他们都是我们带出来的兵!都是有父母妻儿的!你……”那只兔子被同行的其它兔子带出了国际法庭。离开前,瓷只是摸摸表示安抚。

——

“我只想问一句。”瓷放下文件,看向日,“为什么?”

“我缺资源,这个理由够吗?”日就坐在椅子上,手上还带着锁拷。

“……”瓷没有说话,只是将文件扔在日面前的桌子上。

“3120万余兔子,加上一些没有被统计上,以及还没来的及出生的兔子,总共接近4000万条生命。”瓷不在说话,他平静的看着日,只有自己知道,他快要疯了,在国际法庭上,他无法打人,否则他绝对要痛扁一顿日。

“审判结束了,达瓦里希。”苏走到瓷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该走了。”

——

瓷走出了法庭,刺眼的阳光让他忍不住眯了眯眼,随后他就被按在苏的怀里。

“想哭就哭吧,这是给你的特许。”苏的声音在头顶上响起,14年的征战胜利终于让瓷有了点真实感。

“老师,我做到了,我胜利了,我没有,没有辜负那么多兔子的牺牲……”瓷越说越哽咽,越说越伤心,最后没有说任何话。

“哭就放声哭,没事,有我在没人敢笑话你。”

那天,苏的胸口有水渍,那天,兔子和弟弟们,迎来了久违的和平。

——

历史总是在重演着。

瓷看着坐在旁边的俄以及坐在对面的乌,今日的军事法庭已经开始有一段时间了。

日还想着支持乌克兰以寻求西方的庇护,殊不知,西方只是将他们当成狗。

军事法庭延迟,今日审判依旧没有结果。

“毛砸!等着制裁吧!”这是日说的。

“来啊,有本事就来,我TM早就无所谓了。”毛熊怒气冲冲的对着脚盆鸡吼道,“战争结束,我TM就去拆你的首相府!”

兔子在旁边拽着毛熊,顺便把脚盆鸡踢出门。

俄抱住瓷,头埋在瓷的肩膀上,瓷抱住俄,哄孩子一般轻轻拍着俄的背。

“瓷,我好累啊……”

“嗯,我明白。”当初打仗的时候他就是这样,为了自己的家和兔子,弟弟们,他必须胜利,俄也一样,哪怕恨着苏,他也必须挺过来,为了毛熊。

——

战争依旧进行着,日看着风向不太对,开始向中国求助。

“瓷,我实在背负不了那么多债务了。你们不能减轻一点?”

“你是以什么样的立场求我的?”瓷放下手中的文件,看着日。

“毕竟多年的交情,以前我也是你的学生啊!”

“交情?你觉得你配吗?当初有多少兔子死在你手里的,你还记得吗?”瓷拍桌而起。

“如今的靖国神社里供奉的是谁,我想你很清楚。你的战争受害者的洗脑在我这里没用。”瓷走到日的面前,“帮你抗疫,处于世界共同体,也处于中国的仁义,但你我之间的情义,在战争打响的时候就断的彻彻底底。”

“你记住,不尊重历史的人,终将被历史抛弃。”瓷离开了。

——

忙完了一天的瓷,看着堆在院子里的快递,有些无语,看了看发货地,是俄罗斯。

瓷扶额,真的需要让自家的兔子理智消费了。

分好了东西后让弟弟带回去给兔子们,瓷看着刚刚收到的一个快递,上面只说给自己,没有任何其他信息。

瓷犹豫着要不要打开,随后看到了一个毛熊的影子,瓷知道是谁的了,打开箱子,里面全是俄罗斯的零食和特产瓷拆开一个紫皮糖放在嘴里。

“别躲了,看见你了。”

毛熊不好意思的出来,“那个,老大说了,这个是专门给你的,还有,老大还说,让你别担心。”

“谢了,你要吃吗?”瓷问道。

“那个,不用了,谢谢。”

“那你等会,我拿些糕点。”瓷说着离开了一会,再回来时,手中那些好大一个箱子。

“最大的是给俄的,其他都是你们的,回去记得分分。”

“谢谢。”

瓷看着毛熊离开的背影,战争结束后,在和俄谈点业务吧。

评论(36)

热度(1474)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