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法瓷】原谅我有点接受不了……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我会删除

@Smile 

——

瓷需要缓缓,真的,他太需要缓缓了。

他知道法喜欢一切美的东西,但TMD没想到,法居然那么喜欢。

如果可以重来,他绝对不会答应做法的模特。

瓷抱着唯一的一块布欲哭无泪。

“瓷,布放下一点,你全遮住了我画什么?一块布吗?”法说完,离开画架走到瓷旁边,调整那块布。

“果然,东方的体型有种独特的美。”法开始起稿了,时不时会调侃几句瓷。

——

“身体柔韧度真的厉害,你练过瑜伽?”

“没,只是在学功夫时拉过韧带。”

“哇偶,功夫,怪不得,你平常穿衣服的时候觉得你柔柔弱弱,脱掉衣服我还吓了一跳,身体比例也不错,肌肉很有美感。”

瓷欲哭无泪,“法,你快点画,我真的不习惯一直露着。”

“好的。”在瓷的提议下,法不在闲聊,画笔在手上来回换,调色盘也开始面目全非。

一个小时过去了,法让瓷先歇会,让他去穿衣服,自己则继续画细节。

——

“瓷,过来看看。”法得意的看着自己完美的画作。

“画的真好看。”瓷说道。

“你想要吗?想要我送给你。”

“不了,你自己留着吧,如果我放这个东西在家里,我自己都想原地升天。”

“行吧。”法失落的说着,将画阴干后挂在画室的墙上。

瓷见过法画室里的其他作品,很好看,他相信法的审美,但他的东方传统接受不了那么多luo体,视觉冲击太大。

原谅我有点接受不了……

瓷默默的道歉。

——

街头的玫瑰开的鲜艳,法邀请瓷品尝法餐,瓷答应了,毕竟那么久,他的确饿了。

花香清新,又有美食当前,瓷是很开心的,法的视线也一直没离开过瓷。

有一点法必须承认,哪怕经历了战争,瓷的文雅也是刻在骨子里的,坚韧,不屈。

如果你小看了瓷,那么你将会为你的小看付出惨重的代价。这一点,你可以问美。

——

“谢谢招待。”瓷礼貌的说着。

“不客气,下一次在来当模特啊!”

“下次再说吧。”瓷有点慌,下次估计布都没多少了。

告别了法后,瓷回到家中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中去,以求缓解。

——

“瓷,明天下午来做我模特吧!”

“抱歉,明天下午我有事。”瓷急急忙忙的跑了。

抱歉,原谅我有点接受不了……


评论(85)

热度(3222)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