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伽小】小心超人不见了!!

ooc我的

——

今天星星球居民感觉不对劲,因为今天他们的战神伽罗出现的频率太高了。

然后,有心细的发现了一个问题,小心超人去哪了?

因为平常见到伽罗,小心超人绝对在他旁边,如果看到小心超人,那么伽罗绝对又变成魔方在他口袋里。

——

“你好,你看到小心超人了吗?”

“没有。”

“好的谢谢。”

伽罗叹了一口气,从早上到现在,伽罗已经问了好多人了,都没有小心超人的踪迹。

“啊啊啊啊啊!烦死了!”伽罗吼道。

早上起床还在的人,就出去买个早餐,回来人就不见了。

问其他超人,结果全是一脸懵的状态,宅博士前几天出差还没有回来。

伽罗开始发愁,因为小心超人是路痴,一个简单的迷宫都能被困在里面,最终还是伽罗带他出来的。

伽罗快无语死了,已经三个小时了,小心超人的影子都没见到。

他会不会受伤,会不会遇到敌人,会不会打不过……

一系列的猜想在他的脑中,让他加快了寻找小心超人的步伐。

——

震惊,看看我发现了谁!

1l 楼主

我的天啊!!!我TM看到了活的战神!!!!

2l

楼主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战神不是天天见吗?

回复 2l

你知道我在多偏远的地方吗?很少见好不好。

4l

楼主别管,话说,有伽罗的地方肯定会有小心超人,可是楼主给的照片……

小心超人呢?

5l

我也想问,今天伽罗一直没跟小心超人在一起……我上午看到他,好像在找什么东西。

……

9l 楼主

我的天,刚刚被伽罗问话。

回复5l

他找小心超人,刚刚拿着小心超人照片问我有没有看到他

10l

说来奇怪,小心超人和伽罗几乎天天粘在一起,有伽罗的地方必须有小心超人,今天是怎么回事?

11l

快!伽罗发微博了!

——

伽罗关掉手机,寄希望于网络上那些不靠谱的家伙。

“伽罗?你在哪?”是开心超人打的电话。

“我正要回去。”伽罗说道。

“那行,你快点回来。”

伽罗一脸莫名其妙,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

“我回来了,什么事?”伽罗问道。

“伽罗,我们需要你帮忙看家。”甜心超人说道,“刚接到消息,小心超人在执行超人联盟的任务,我们要去支援。”

“我也去……”伽罗刚准备出发被花心超人拦下来。

“我们不知道敌人有多厉害,你是我们的底牌,再说了,星星球需要留一个人守护。”

——

伽罗同意了,他呆在家里,十分不安。

直到手机弹出一个消息。

——

伽罗V:小心超人,你去哪了!!!!

小心超人V回复:正在回去了路上,别担心。

——

伽罗松了一口气,等到小心超人和大家回来的时候,出门迎接。

花心超人快笑死了,伽罗看小心超人一脸无语,又看到花心超人那样,直觉让他打开微博。

——

惊!小心超人抛弃伽罗疑似跑路

小心超人去哪了?

战神在找什么东西?

……

伽罗一脸黑线,关掉手机后,愤愤的抱着小心超人。

“下次走之前能不能留张字条!”

“知道了,下次一定。”


评论(6)

热度(983)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