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all瓷】你们TM真是闲的没事

ooc我的,

@l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

英是来的最早的,在联合国会议室旁边的休息室中,发现了瓷。

瓷也是刚醒,睡眼朦胧的看着英打了个招呼后就去洗漱了。

英看着凌乱的沙发,叹了口气后将毯子叠好放起来。

“你怎么又睡在这里。”

“昨天忙太晚,就直接在这里休息了。”卫生间传来水声,混合着瓷的身音。

“英,你有衣服吗?我衣服脏了,这里的换洗衣服拿回家忘记带来。”

英没想到瓷会提出这个要求,他拉开橱柜,翻找了一下后,拿出一套衣服放在沙发上。

“内裤是一次性的,放在沙发上,需要我送过去吗?”

“拿来吧。”瓷将门打开,伸出一只手,英将衣服递过去后就泡了壶红茶。

——

“你的衣服有点大,不过还可以,谢谢。”瓷整理着衣服,虽然整理了个大概,但还是差一点。

英走过来帮瓷将那一点给整理好了后,倒了一杯红茶递给瓷。

“哇,谢谢。”瓷喝了一口后,坐在沙发上,英拿了一把梳子将瓷的头发扎起来。

“手艺不错,啥时候学的?”

“因为我就是长发,你不会以为我的头发是伦敦打理的吧,伦敦可不会打理。”

“好吧,我的错。”瓷端着红茶杯,在书桌旁拿起文件,因为一会的会议可能会用到。

——

俄看着瓷,惊讶的说不出话来,“瓷,你穿的是英的衣服?你怎么能穿英的衣服!!”

“因为我没衣服穿了,当时只有英在,行了,一会开会,先坐下来看看资料吧。”

俄最终还是坐下来,不过,他依旧死死的盯着衣服。

法也很夸张,他看着瓷的衣服,呆了一会抽出法棍。

“TMD英吉利,你给我解释解释,你TM不是说你不喜欢瓷的吗!不喜欢你TM还和他在一起!暴殄天物啊!我的缪斯就这么被你糟蹋了!”

瓷头疼的看向法,“我真的就是没衣服了才借的,再说了,我TM啥时候有的对象,你在乱凑cp小心我抽你。”

法听到瓷的回答,松了一口气。

在法将法棍收回去的时候,法细细打量瓷,“啧,不得不说,英国佬的审美一如既往的差,但瓷的气质真好,那么土的衣服都能hold住。”

瓷再次扶额,“你们一大早来就没一刻消停的,拿上资料赶紧去会议室。”

瓷说完,就离开了,俄是紧跟着瓷第二个离开的。

——

美一如既往的迟到,他看着旁边穿着英衣服的瓷,上来就一句。“唉?英,你不是坐在俄旁边的吗?啥时候改坐我旁边了?而且居然不戴帽子,稀奇。”

瓷没说话,他拿着资料挡住自己的半张脸。

美落坐后和对面的英打了个照面,“woc,英,你啥时候跑对面去了?”

英表示我没有你这个傻逼弟弟。

会议继续,瓷站起来帮联补充了会议要提。

“woc!瓷,你TM穿的英的衣服?你和英在一起了?cao,英国佬,解释一下!”

瓷TM现在想打人。

——

“呦,看来我们的美关于这次主题有话要说啊。”瓷笑眯眯的看着美,“如果没有,就给我坐好!”

……

会议结束后,瓷就直接回家,换完衣服后拿着换洗衣服放在橱柜里。

——

又一次,瓷在联合国休息室里休息,第二天是俄先到的,然后,俄拿着自己衣服递给瓷让瓷穿。

第三次,是法,第四次,是美,不过瓷学乖了,他提前把衣服带进去,所以,没有穿美风格的衣服。

——

公共假期,瓷看着站在门口的四人,只觉得无语,“你们TM真是闲的没事。”

于是这一天,见过他们的人都说,瓷同化了其他四常,甚至说,其他四常已经变成了瓷的小弟。

瓷看着那些不实报告,表示,把老子板砖拿过来,我要把造谣的给拍死!

没错,他们闲的没事,过来借瓷的衣服穿。





评论(34)

热度(2453)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