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南瓷】开门,送快递的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关于南给瓷送快递这件事

目录 

——

清早起来打开窗,今天又是奋斗的一天。

瓷一大早就去工厂,因为要造飞机,瓷和兔子们实验了一次又一次,但性能依旧比不上美家的飞机。

正在瓷一筹莫展的时候,敲门声响了起来。

“你好,送快递的。”

“我没定快递。”瓷以为是谁走错了,开口回了一句后继续翻书。

“你确定不开门看看?”那人又说道。

瓷这才觉得声音耳熟,“等会儿。”

乒乒乓乓的声音让门外人有点慌,好在门开了。

南直接抓住瓷上下检查了一番,“还好没事,你怎么那么冒失?你那个动静,我还以为你从楼上直接摔下来了。”

“抱歉。”瓷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最近忙着自主研究制造,所以屋里面到处都是书和笔记。”

瓷说着推开门,“话说,你突然找我有啥事吗?”

南笑了笑,拿出一块黑色的布,“把这戴上。”

“嗯?”瓷一脸疑惑。

“放心,不会害你的。”瓷听南那有些兴奋的语气,叹了口气,接过布遮住自己眼睛。

“我带你去一个地方,不过,在我让你摘下布之前,不要轻举妄动。”

“可是这样,我怎么走路?”瓷有点无语。

“我背你。”南说完,将瓷的手放在自己的肩膀上,让瓷上来。

——

“行了。”南将瓷放下,帮他摘下眼睛上的布,顺带给他遮了阳光,好让瓷适应一下光线。

“当当。”南手动配音,瓷看着南旁边的飞机,有些不可思议。

“我的天,这,这不是美家隐形机吗?你是怎么得到的?”

“哈!最近他不知道抽啥疯,开着这个飞机在我领空转悠,就给打下来了,刚好你要制造飞机,就给你送过来了。”南说着,拍了拍飞机,“放心吧,除了部分零件损坏,其他还是完好无损的。”

瓷一个激动,直接跳起来给南一个熊抱,“我的天,帮大忙了!!”

南自然而然的托着瓷,防止瓷掉下来。

“喜欢就好,毕竟,我们也算是苦命鸳鸯。”

“呵,苦命鸳鸯说的是一对本该幸福生活在一起的伴侣,因为外界的因素,遭受了许许多多的磨难,我和你显然是难兄难弟。”瓷说着就要下来,然后,南不给下。

“谁说我们不是。”南耍赖道,“你不承认就不让你下来了。”

“你幼不幼稚啊!”瓷哭笑不得,“是,我们是,你说的对。”

最终,南将瓷放了下来,“行了,快递已经送达,需要我帮你一起拆飞机吗?”

“需要,我需要你陪着我。”瓷说完,带着南一起和兔子们将飞机抬到工厂里解刨。

——

夜已经深了,南将瓷从飞机图纸上扒下来后,让兔子们都去休息,然后扛着瓷会房间。

“现在,你必须要睡觉了!”南威胁道,“不然,明天我让你连模型机都摸不到。”

瓷看着南,知道自己理亏,于是往旁边挪了挪,“一起吗?”

犯规,妥妥的犯规,就是仗着自己喜欢就这么光明正大的犯规。

南内心在咆哮,然后很诚实的上了床,关灯,盖被,一气呵成。

“赶紧睡。”南搂着瓷说道。



——

捞捞之前的文

爹,你怎么看 


评论(30)

热度(955)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