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all瓷】Date的关于个人ch文档整理合集

如果你们觉得占tag了,那我先道个歉。

之后每一篇文,都会指路到这里,同时也会及时更新


置顶介绍,有群,方便你们更加了解我 

——

致读者 

 



all瓷系列

【all瓷】我是替祂要的道歉 

【all瓷】关于瓷失踪这件事 

【all瓷】你觉得自己配吗? 

【all瓷】原来你们都那么奇怪的吗? 

【all瓷】啥玩意儿,吓得我又掏出一把瓜子 

【all瓷】完了,瓷发飙了 

【all瓷】你有什么可豪横的 

【all瓷】我迟早被你们气死 

【all瓷】我自己都不知道 

【all瓷】瓷眼中的四常 (这是朋友写的)

【all瓷】你最好给我一个解释 (找朋友约的!!)

【all瓷】你们TM真的闲的没事 

【all瓷】回来了,离开了 

【all瓷】当瓷生病后 

【all瓷】关于印进入五常这件事(因为被pb,可以到冲呀,去看,名字date_ahe)

【all瓷】瓷,你来评理 

【苏瓷俄】今天的瓷依旧劳累着 

【all瓷】没事别烦我 

【all瓷】高龄带俩娃的瓷是屑(俄瓷,乌瓷) 

【all瓷】因为太过优秀而被人惦记是种什么体验?(文不对题)

【all瓷】我的爱,很廉价 

【南瓷塞】你还记得吗? 

【苏瓷南】点击观看苏南如何争宠 

【all瓷】假如瓷罢工不干了 

【美瓷俄】谁是凶手 

【all瓷】这个病毒不对劲 

【all瓷】乖孩子(注意看开头避雷) 

【美瓷俄】都市之争 

【all瓷】我何时怕过? 

【all瓷】你只理解字面意思是不是?(上) (中) (下)

【all瓷】戒瘾(上) (中) (下) 

【all瓷】开学出名那些事 

【all瓷】瓷:听说我会嘎腰子 

【all瓷】非常规综艺(1)

【all瓷】新生:社死了救命!! 

【瓷中心】真相 

【all瓷】父爱如山…… 

【苏瓷南】点击观看大型狗血现场 

【all瓷】拼什么废话文学 

【all瓷】就,挺突然的 

【all瓷】横幅是你这样用的吗? 

【all瓷】圣诞茶话会 

【all瓷】学习那些事 

【瓷主场】一个沙雕记事 

【瓷主场】听哥一句劝,没事少玩梗 

【all瓷】有本事你就去举报,举报成功算我输(事后美:……6) 

【all瓷】国王游戏(随手写的) 

【苏南瓷】南街老酒 

【all瓷】这糟心的舞台剧,爱谁演谁演! 

【美瓷英】老师什么时候出书呢? 

【all瓷】关于办公室有猫这件事 

【all瓷】今晚的消费由美公子买单! 

【all瓷】关于归属问题 

【all瓷】对方忙线中 

【all瓷】山不就我,我去就山 

【all瓷】怎么一个二个都会读心术? 

【all瓷】冬至吃饺子不冻耳朵 

【all瓷】圣诞快乐,瓷先生 

【英瓷法】终究不合适 

【all瓷】退婚 

【all瓷】猜拳 

【all瓷】抱歉,我是反派 

【all瓷】孔雀打架 

【all瓷】我和我的怨种室友 

【all瓷】团厌?又不影响我工作(名字表示这篇文的大概) 


英瓷系列

【英瓷】原来绅士都不打伞的啊 

【英瓷】你是如何想出那么奇葩的搭配的? 

【英瓷】绅士的皮,海盗的心…… 

【英瓷】开车吧,车神 

【英瓷】别拿红茶来玩笑 

【英瓷】做的很好,下次少放辣椒 

【英瓷】暴风雨中的海盗(上) 

【英瓷】暴风雨中的海盗(下) 

【英瓷】入目无人,四下皆你 

【英瓷】遗落的外套 

【英瓷】赌约 

【英瓷】伪绅士和真君子 

【英瓷】鲛人不会知道 

【英瓷】分手吧!渣男 

【英瓷】那宣泄不出的爱意 

【英瓷】大雾 



法瓷系列

【法瓷】原谅我有点接受不了 

【法瓷】你也来凑热闹啊 

【法瓷】这是什么土味情话? 

【法瓷】来来来,我告诉你法棍的正确用法 

【法瓷】我的爱人,当然心疼 

【法瓷】别想,休息! 

【法瓷】说走就走 

【法瓷】太过分了! 

【法瓷】记一次难忘的经历 

【法瓷】我想回应你的爱 

【法瓷】一个关于嘴瓢的故事 

【法瓷】我在雨天邂逅了一个人 

【法瓷】我有资格去爱你吗 

【法瓷】是惊艳,也是遗憾 



苏瓷系列

【苏瓷】来自白桦林的问候 

【苏瓷】我们在战火中相爱 

【苏瓷】星星在闪耀 

【苏瓷】爱情的谎言 

【苏瓷】对不起,我眼瞎(谍战pa) 

【苏瓷】事情远超出了不正常的范畴 

【苏瓷】你的理想,我的现实 



南瓷系列

【南瓷】啥老虎,明明是只猫 

【南瓷】总有人打着受伤的名义耍流氓 

【南瓷】开门,送快递的 

【南瓷】铃兰花物语 

【南瓷】风的来信 

【南瓷】有生之年居然还要争宠 

【南瓷】这TM谁种的石楠花!! 

【南瓷】喝酒误事啊! 

【南瓷】谁TM卡点过七夕啊! 

【南瓷】你TM就是欠的! 

【南瓷】鸢尾蓝基调 

【南瓷】期限一小时 

【南瓷】荤食 

【南瓷】你的声音 

【南瓷】让我摆烂!别拦我!! 

【南瓷】谁炸的港口! 

【南瓷】曲终人散 

【南瓷】今天天气不错 

【南瓷】该出手时必须重拳 

【南瓷】烟草与薄荷 

【南瓷】吵架了,但我偷了人 

【南瓷】瓷:有时候真的挺想报警的 


俄瓷系列

【俄瓷】这是我的熊,你动一个试试? 

【俄瓷】莫斯科郊外的夜晚 

【俄瓷】我在彩虹的尽头处爱你 

【俄瓷】家乡的天空 

【俄瓷】喜欢的人是个木头有没有解 (all瓷汤底的论坛体)

【俄瓷】标题个毛线,老子要去砍人 

【俄瓷俄】搞学术就不能讲浪漫 

【俄瓷】呦?吃醋呢? 

【俄瓷】机器人能够拥有感情模块吗? 


塞瓷系列

【塞瓷】无法愈合的伤口 

【塞瓷】你可真听话 

【塞瓷】养猫的乐趣 

【塞瓷】哇偶,双标 

【塞瓷】愿你温柔以待 

【塞瓷】可遇不可求 

【塞瓷】一个由终端故障引发的故事(星际) 

【塞瓷】我那素未谋面的素不相识 

【塞瓷】是全世界 


美瓷系列

【美瓷】你个疯子 

【美瓷】看你就烦 

【美瓷】我也一样 

【美瓷】你我之间 (all瓷汤底的)

【美瓷】墨菲定律 

【美瓷】黑色指甲油 

【美瓷】抢被子的美丽卡是屑 

【美瓷】生日快乐,破小孩 

【美瓷】陷阱(我朋友(哥)写的) 

【美瓷】美:我记住你们了! 

【美瓷】他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美瓷】我觉得我的上司有病 

【美瓷】步步为赢 

【美瓷】社死 

【美瓷】坑 



共瓷系列(看置顶指路,找不到我也不一一回复)

链接点不了的原因 

【共瓷】向着繁华大道,出发 

【共瓷】你没事吧? 

【共瓷】父母爱情是什么鬼 

【共瓷】当太阳升起时 

【共瓷】吃瓜吃到自己头上是什么体验 

【共瓷】我那柔弱不能自理的小娇妻 

【共瓷】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吗? 


其他

【民瓷】抉择 

【巴瓷】看到没?我的 

【巴瓷】你向阳而生,我为你护航 

【巴瓷】你们不知道的巴 

【巴瓷】一如既往 

【巴瓷】捕梦网能不能捕捉爱 

【朝瓷】你好,前辈 

【朝瓷】你是我的目标 

【朝瓷】和朝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朝瓷】那啥,这是能说的吗? 

【朝瓷】爽文就是为了爽 

【朝瓷】我告诉你,你完了! 

【朝瓷】关于我和总监一起开除了总裁 

【朝瓷】论,我把我自己删除了是怎么回事 

【联瓷】网恋对象需谨慎 

【德瓷】来!干了这杯啤酒 

【德瓷】关于你们所不知道的德 

【德瓷】我的爱人,我的敌人(德三X瓷) 

【德瓷】真正的德 

【德瓷】约会呢 

【德瓷】罢工吧要不 

【乌瓷】叛逆 

【乌瓷】妄想 

【芬瓷】交个朋友? 

【芬瓷】造谣的给老子出来!! 

【芬瓷】给熊猫整自闭也算一种人才 

【芬瓷】滚边去!没看到我在找补吗? 

【罗马瓷】物是人非事事休 

【罗马瓷】来,叫祖母 

【罗马瓷】原谅我一生放浪不羁爱自由 

【罗马瓷】花花世界迷人眼 

【意瓷】是食物先动的手! 

【意瓷】快!来个充电宝! 

【意瓷】嗯?你说他是boss? 

【联瓷】最省心的往往是最不省心的 

【联瓷】你让我如何说你 

【联瓷】理想与现实的碰撞 

【双瓷】这算什么事? 

【双瓷】替换(影子瓷和瓷) 

【双瓷】你TM就是个嘚! 

【双瓷】灯火 

【双瓷】过去与未来的交融 



异世界合集【all瓷】直播体

【all瓷】五常的休息直播间 

【all瓷】这绝不是正常人的游戏 

【all瓷】五常的日常直播间 

【all瓷】你不要过来啊!! 


论坛体

【救!谁来帮忙给老师拦住!】 

【总觉得有些问题】 


【all瓷】校园系列

【all瓷】校园异闻录 

【all瓷】校园异闻录(2) 


异能者系列

【all瓷】101号机密文件(1)  


读者提供片段续写合集

【all瓷】俄瓷,苏瓷,法瓷,美瓷,英瓷 



讽刺类

爹,你怎么看? 

谁那么大方?(讽刺果乙) 



梗图

梗图 


口嗨日记

美:到底谁才是变态! 

关于把老板打成老婆这件事 

俄:幸福来的太突然了 

关于月亮真晒 

V我1亿,立马消气 

哈哈哈,刀子来喽 

得猫猫者,得天下 

看,我的 

瓷:恶心 

美:为什么他只骂我不骂别人呢?他分明就是喜欢我! 

——

被屏蔽的置顶找



评论(230)

热度(29495)

  1. 共4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