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美瓷】我也一样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

“瓷,我恨你”

“我也一样。”

……

自想知以来,美不是在找麻烦中,就是在找麻烦中,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个被美找麻烦的人是谁。

当初被美戴了那么多高帽子的瓷表示,不用理,当狗叫就行,你能和狗置气?

——

瓷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态面对美,这次也不例外。

看着在会议上大放厥词的美,瓷只觉得烦,就连喝茶都静不下心来。

所以,当美看到瓷玩手机时,他虽然表面不说,但心里一直在骂瓷。

“这位瓷先生,你有什么需要提的意见吗?”

“啊,我弃权。”

……

寂静,一片寂静,其他国家代理人和自家爹都不敢说话,生怕美将对瓷的不满发泄到自己身上。

唉,好像自从瓷发展起来后,这俩人就一直不对头,但往来也是比较频繁的。

就是苦了除了五常外的其他联合国成员,每天都在被美针对的边缘瑟瑟发抖。

——

会议结束,瓷收拾东西走的比较慢,美就在会议室里看着瓷。

其他人都走的差不多了,美索性就靠着门等着瓷。

“让让。”

“我不。”

美一脸挑衅的看着瓷,“说说吧,为什么会议走神?”

“你的会议有啥可听的。”瓷一脸不屑,“天天那一套,谁不听就制裁谁,当初你为了给我带高帽子可是煞费苦心,莫须有罪名一个接着一个。”

“honey,你这么说我,可真伤心。”美牵起瓷的长发,在指尖打转,“不过我还是希望,honey以后能认真听我说话。”

瓷很无语,他看着美,吐出一口气缓缓说道,“你知道我讨厌你吗?”

“知道,因为我也一样。”

瓷将自己的头发扯回来,拎着自己的公文包离开了。

——

日瑟瑟发抖,每次被美叫来,都没啥好事,但又不得不臣服,谁让对方是自己的爸爸呢。

“说说吧,你掌握的情报。”

“啥?”

“你不会以为我留你是因为同情心和怜悯吧?”美托着腮看着日,“留你就是为了让你恶心瓷,顺带帮我带他家的情报,难道,你还想在吃几个大伊万?”

“没,没,我报告。”

于是,日全盘托出了他所掌握的所有瓷家的信息,不过,都是美知道的。

美开始不耐烦,“TMD,留你和韩有个屁用,一个尽想着偷东西申遗,一个一无是处,你当初的英勇呢?”

“可是,瓷家的保密工作太好了,防火墙也高的要命。”日欲哭无泪。

美挥了挥手,“滚吧。”

——

瓷莫名打了个喷嚏,但没在意,但是粤,拿出一杯凉茶递给瓷,“喝点凉茶,你也要注意一下身体。”

“知道了。”瓷看着黑不溜秋的凉茶,有点手抖,“那个,我能不喝吗?”

“不行,必须喝,好不容易熬的。”

“谢谢。”瓷最终,捏着鼻子,一口闷掉,说真的,他还是不太喜欢喝凉茶。

粤走了后,瓷将京叫来,“你看看最近的项目有什么需要提高的?”

“最近项目已经排满了,而且每一项都奔着最好去的,忙完这一阵,你需要好好休息。”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不过你说的对,我的确需要休息了。”瓷想起这一段时间粤因为担心自己的身体,每一天都给自己送他亲手熬的凉茶,心意领了,但茶,能不喝还是不喝吧。

——

瓷家的新建设,正如同他之前说的一样,十分惊艳,哪怕是美也不得不承认,瓷再次让他刮目相看。

这一次的会议,是瓷主持的,每一个主题都直击要点,可以说,如果可以,美绝对给瓷排进发达国家前列。

美又一次堵住瓷,这次他直接了当的说道,“瓷,我恨你。”

“彼此彼此。”瓷说着,拍了拍美的肩,“估计以后,你会更讨厌我,所以,多担待。”

美看着瓷离开的背影,下意识舔了舔自己的犬牙,头发再次简短的瓷,让美想起了当初还很弱的瓷,依靠自己的瓷,不过,美没有小看瓷,毕竟,他可是亲身体验过,也不想再次体验。



评论(18)

热度(49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