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美瓷】墨菲定律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名字跟内容没多大关系。

好吧,我承认我是屑。

目录 

——

当你想不让这件事发生时,这件事就越有可能发生。

譬如,美希望瓷喜欢自己,但瓷就是不喜欢。

——

在美的办公室,低气压简直能将人逼出去,譬如日,原本打算过来告黑状的他,被美那阴沉的脸色吓得忘词了。

“什么事?”美恢复起他那吊儿郎当的模样,将腿伸到办公桌上。

“那个,我来送文件。”日的手有点颤抖,将文件放在桌子上后,立马离开。

刚要敲门的瓷看着日慌乱的背影有点无语。

“咚咚咚。”瓷敲着门板看着美,“你的文件处理好了没?好了我送联那里备案。”

美看了看桌子上的文件,“怎么办honey,人家还没做完。”

一阵无语,瓷看向美,“你还差多少?”

“逗你的,除了一部分不用理的以外,我都处理好了。”美起身将桌子上的文件拿给瓷,在瓷的手抓住文件时突然靠近,“下午有事吗?没事一起出去约会啊~”

瓷一把抽出文件,“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天天闲的没事干。”

——

英有些无语的看着找上门来的美,出于绅士风度,英让美进来坐下,并给对方倒了杯红茶。

“我找你不为别的,就是想问问如何追自己喜欢的人而已。”美直接了当的切入正题。

英看着美,终于忍不住吐槽道:“我TM要知道自己能单着?你TM以为我是谁?你不是超级大国吗?自己想去。”

嘭——

美看着气急败坏的英有些无语,要不给他叫个精神科医生?反正钱是英自己付。

——

美想想,还有谁能问,然后发现自己根本没几个人能问的。

啧,要他们有啥用。

悲催的美回到自己的办公室,这段时间,应该没有人在办公室里吧。

……

好吧,他收回前言,这TM是谁?

似乎是惊到了那人,瓷回头就看见美一脸见了鬼的神情。

“在那里站着干什么?”瓷问道。

“不是,你怎么突然换造型了?没认出来。”

“……如果不是某人的文件出现了纰漏,我现在在家里休息的好好的。”瓷一脸无语,将桌子上的文件扔给美,“你自己看看,因为你的纰漏,我被迫加班。”

美抬手接住文件,坐在瓷旁边翻开,好吧,一个数值错了。

“总之,你别想休息了,留下来加班吧。”瓷头疼的按了按太阳穴。

——

那天,美意外的和瓷独自在一起,那一天,美约到了瓷一起吃饭,那一天,美产生了他和瓷在一起的错觉,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日再次推开美的办公室的门,这次他是被美叫过来的。

日有些紧张,因为美叫自己叫的有点突然。

……

日听完美的问题后,一脸的excuse me,are you sure?

经过日帮美的合理分析,美成功的几率为百分之零。

美一脸梦想破碎的将日赶了出去,要你何用,滚!

瓷看着日奔跑着经过自己办公室门口一脸懵,啥大黑耗子窜过去了?


——


彩蛋是关于文章里部分隐藏内容,愿意看的话粮票就行。


评论(19)

热度(51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