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巴瓷】一如既往

ooc我的,

不是刀!!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

“啪!”巴坐在办公椅上,面前的文件全都被他扔在地上,“来吧,解释解释。”

“我,我也不想,可是美家的白头鹰要挟……”

茶杯摔地的声音打断了那只披着鹰皮的羊的话。

巴已经开始有点不耐烦了,“在说一遍,要挟?他用什么要挟?金钱?地位?还是你能在他那得到的权利?”

巴站起身,“你别忘了,当初美是怎么对我们的。”

说完,巴就离开了,徒留那只披着鹰皮的羊瑟瑟发抖。

——

巴今天可是约了瓷的,重新换了身衣服,将自己打理了十分阳光,仿佛刚刚在办公室阴沉的能杀死羊的人不是他一样。

但了约定的时间,巴终于在火车站接到了瓷。

“等很久了吧?”瓷将自己带来的粽子递给巴,“家里做的,有甜粽和咸粽,也不知道你好什么口,都给你带来了。”

“谢谢!只要是瓷哥送的,我都喜欢!”

“那就好。”瓷很高兴,毕竟,家里为了他要送那种口味的粽子又差点打起来。

唉,这地方差异,也就江苏安徽这一带比较安心,毕竟,他们甜口咸口都喜欢。

——

其实,瓷过来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帮巴检查生产链。

巴家里的机都停靠检修,这也是巴和瓷的共同项目,所以,瓷也会抽空过来帮忙看看。

……

“小巴,我最近听西方人报道,说你开始亲美,不过,看到你,我就放心了,毕竟,我相信你。”瓷终于还是说出了那件事,巴也明白,他抱着瓷,“都是家里的政客搞得,我家羊羊们都很爱你和你家兔子的。”

“我知道。”瓷摸了摸巴的脑袋,“好了,起来,今天的检查项目还挺多的。”

——

在高铁上,瓷被很多羊羊们围着,甚至问他能不能合影,瓷也开心的答应了,

巴就不太高兴,虽然是自家的羊羊们,但,他就是不高兴。

当巴在闹小情绪的时候,瓷突然将巴拉了过来,和羊羊们一起拍了一张合照。

“我能看看吗?”

“当然。”

“哇偶,拍的好棒,发给我一份吧。”瓷看着羊羊的相册说道。

“没问题。”羊羊也爽快的答应了。

……

“喏,给你。”瓷将照片递给巴。

“?你啥时候打印的?”巴有些好奇。

“刚刚。”瓷将自己那份照片展示出来,“留个纪念。”

果然,瓷是最好的。

巴捧着照片想到。

瓷也差不多要离开了,巴将瓷送到车站,目送着瓷的离开。

唉,也不知道下一次是啥时候见面。

巴叹了口气后,又开始阴沉着一张脸,就穿着这套衣服回到了办公室继续找卧底。

md,敢挑拨我和瓷的关系,不能容忍!


——

我知道你们喜欢我,但别在别人的作品下捉我,如果是作者捉我就算了,毕竟那也是一种ky,你们如果看见我,可以私信告诉我,想让我捧场也可以@我,好了,就这,没了

评论(71)

热度(46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