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省瓷】扫黑除恶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BV1H94y127yN

希望她能得到公正(视频链接) 

——

“这些恶瘤。”瓷真的气的很,

最近冀家的事在网上传开了,在外奔波的瓷也看到了。

“我TM辛辛苦苦搞发展,这几个人却TM在哪里毁我名誉!这事必须严惩不贷,扫黑除恶扫的渣滓,除的是臭虫,而不是嘴上说说的。”

“我明白了,已经和冀一起联合查案了,都是之前遗留下来的臭虫,你别太累。”京是真的心疼瓷,刚下飞机还没歇一会又被这个新闻气的不行。

“对了,你也要注意,你家最是卧虎藏龙,上次在你家抓到不知道多少,也不知道有没有遗留下来的。”瓷叮嘱一下京后,转身坐车去冀家。

——

冀家的事件没有彻底解决,女孩也在恢复期,也不知道何时是个头。

扫黑除恶不能停,哪怕不明显也不行,他可不能让黑恶势力猖獗,不然还如何谈复兴。

——

瓷将自家的弟弟叫过来开会,除了叫不来的,其他的能来的都来了。

再次提起严抓狠打,扫黑除恶的方针,其他人都表示收到,回去各司其职。

瓷瘫在椅子上,“真的好累啊,京。”

“你好好休息吧。”京端了一杯水递给瓷。

“行,你看着点。”瓷接过水杯打着哈欠回自己的卧室。

这次也不知道多久才能安定。

——

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扫黑除恶进行的特别好,就是冀不太好,因为这件事,他被好多人贴上了标签,皖安慰的拍了拍他。

“别在意,会好的。”

冀看着皖,是啊,没事,会好的,之前皖也被很多人黑,但,他现在也得到了很多的支持者。

“对,没事,好好发展,他们黑不了多长时间。”瓷也安慰冀。

果然,家人是最好的。

冀很幸福,京就这么看着,自己家里鱼龙混杂,并不扫处理,唉,他也好累。

忽然感受到肩膀上的力量,京抬头一看,是瓷。

“慢慢来吧,急不了一时。”

“嗯。”

——


其实,不止冀和京,很多地方都有隐藏的黑恶势力,这些只不过是缩影,希望所有人都能得到自己的公道。

同时希望扫黑除恶进行到底。


评论(14)

热度(52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