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南瓷】有生之年居然还要争宠?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

南从来没想到有一天居然还要和一只猫争宠。

没错,前段时间,南捡到了一只猫,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和疫苗后,南将这只猫送给了瓷,美名其曰是让瓷帮忙养着,其实就是想打着看猫的名义去看瓷。

结果,南看着躺在床上的猫,这家伙完全忘记了自己的本职工作。

南将猫从床上提溜起来,“我TM都没睡过这张床,你居然捷足先登了?”

猫也是硬脾气,不屈服南的威压,愤然抵抗。

由于动静太大,瓷被惊动了。

“怎么了?”瓷推开门看着一人一猫干架的场面,只能用一个字形容,乱。

猫像是看到了救星一般,蹬着南的脸就跳到了瓷的怀里。瓷也是反应快,稳稳的接住了,不然这只猫可能要摔稀碎。

猫也是见势的动物,在瓷的怀里委屈巴巴的叫着,时不时还用无辜可怜的大眼睛看着瓷。

“瓷,你别拦着,我今天跟这个不要脸的玩意儿杠上了我跟你说!”南气急败坏,撸起袖子就要去把猫从瓷怀里提溜出来。

“你够了?多大的人了,还和一只猫计较,能不能成熟点,这只是一只猫,一只还没成年的小猫而已。”瓷说完,看都不看南一眼,抱着猫就出去了。

边走边安慰自己怀里猫,“别怕,乖,我不生气……”

总之南听了特别不舒服。

——

这一天,对南来说可是折磨,瓷抱着猫去遛弯,他在身后悄咪咪的跟着。

瓷喂猫喝水,他在旁边咬着汽水吸管生闷气。

瓷带着猫去检查,南气呼呼的掏钱付款。

瓷喂猫吃饭,南就在旁边咬着饼干咔咔响。

瓷抱着猫吃饭,南将气撒在米饭上。

瓷:“要不爱吃就别吃了。”

南敢怒不敢言,默默吃米饭,瓷看着只吃饭不吃菜的南,哭笑不得,然后疯狂的给南夹菜。

差不多到了休息时间,南看着瓷怀里的猫:“至于吗?你晚上还要抱着猫睡?”

瓷看着南的大惊小怪:“至于吗?你不在的时候,都是这个小家伙陪我睡觉的。”

得了,南将手里的牛奶盒捏的死死的。

没错,他和这只猫的梁子,已经结下了,而且,结的特别大。

南不装了,南摊牌了,南直接将猫扔在沙发上,扛起瓷直奔卧室床上,还不忘记将门关上,独留猫在外面挠门叫惨。

——

“你TM幼不幼稚,猫的醋都吃?”瓷推了推南埋在自己脖子旁边的头。

“那你幼不幼稚,拿猫气我。”南的声音闷闷的。

瓷笑了起来,就这样瘫在床上,听着猫挠门的声音。

好半晌,瓷出声了,“把猫放进来吧,听着它挠门,睡不着。”

“哼。”南最终还是起来开门,然后,一个黑影直接越过南跳在瓷的怀里,一个劲的喵喵叫,看瓷有没有被南欺负。

“行了,我没事。”瓷摸着猫猫头安抚着猫猫的情绪。

南看着占了自己位置的猫,气的牙痒痒,明天,只要宠物店开门,就给这只猫的蛋蛋咔嚓掉!


评论(58)

热度(1092)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