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南瓷塞】你还记得吗?

南瓷塞瓷

读者点的失忆瓷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

“关于我,你还记得多少呢?”南看着瓷,问道。

“请问,你是谁?”瓷看着南,十分认真的问道。

南确定了,瓷已经失忆了,在流金似火的七月,这或许,是上天送给他的礼物。

南一改神色,笑着看着瓷:“你好,我叫南,是你的男朋友。”

瓷有些疑惑,原来自己还有男朋友啊。

“既然你记不起自己住在哪,那么,你就住在我家吧。”

瓷想了想,点点头,他的确没有地方可以去。

就这样,南将瓷带回了自己家。

——

“有洗漱用品吗?”瓷问道。

“有的,你等下。”南拉开储物柜,从里面拿出备份的牙刷和毛巾,递给瓷。

瓷接过后转身去了浴室,热水冲刷着身上的疲惫,让他逐渐犯困,洗漱完,瓷穿着浴袍,虽然有点长的拖地,但,总比光着好,因为没有他的衣服。

南看着趴在门上的瓷,轻笑了声,拿出以前专门为他准备的睡衣递给瓷还有他尺寸的内裤。

“……”瓷脸红的接过衣服,更加确信了南是自己男朋友的事实,谁会把陌生人的衣服放在自家的衣柜里。

——

瓷彻底放松下来之后,感受到了饥饿,南像是有读心术一般,端着食物出现在瓷面前。

“就知道你肯定没吃饭,刚点的外卖。”南将食物放在餐桌上,看着瓷进食,“虽然你忘记了我,但,你的一切,我都知道,没必要放不开。”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忘记所有。”瓷真的,很愧疚。

南叹了口气,伸出手抚摸着瓷的头发,“没事的,就当我们,重新认识一遍吧。”

瓷看着南,好吧,他承认,无论自己记不记得南,瓷依旧会对这个温柔的男人,心动不已。

这是为什么?

直到躺在床上,瓷依旧有种不真实感,但他的感官告诉他,一切都是真的,那种柔软的,温暖的,以及来自内心深处的安心感,提醒着他,一切都是真的。

瓷很快就睡着了,哪怕他还在想着以后如何,但身旁的,来自南的温度提醒着他,不需要想那么多。

——

瓷是被房门前的争吵声吵醒的。

瓷打开门就看到昨天还十分温柔的南正在和一个和他长的十分相像的男人争吵。

“怎么了南?”

“ci,瓷?”塞不可思议的看着那个已经确定失踪,却出现在自己哥哥家的瓷。

“嗯?我,认识你吗?”瓷看着塞,一脸疑惑。

“你,不记得我了?”塞一脸受伤的看着瓷,他真的没想到,瓷居然会忘了他。

“事实上,我什么也不记得,是南告诉我,我叫瓷,他叫南,他是我的男朋友这些信息。”瓷看着塞,一脸认真的说道。

“他啥时候是你男朋友了?”塞一脸震惊的看着南。

“这是事实,弟弟。”南挑了挑眉,“介绍一下,这是我弟弟,塞尔维亚,你可以叫他塞。”

瓷看着塞,伸出手,笑了笑,“你好,塞,我叫瓷。”

塞表情复杂的握住瓷的手,“你好。”

——

塞没有透露出瓷在南家的消息,相反,他还帮南隐藏关于瓷的一切。

监控也已经销毁删除,一点痕迹都找不到。

而塞,也是频道的往南家跑,不知情的路人,只会感慨兄弟俩的感情好,只有南知道,塞是冲着瓷来的。

——

“我们来个约法三章,如何?”南抱臂看着塞,“如果,你还把我当哥哥,你还愿意,做我弟弟的话。”

塞看着南,“说吧,什么条件,我能得到什么?”

“瞒着所有人关于瓷的事,我想,你和我也是一样的,不想瓷被其他人惦记,不是吗?”南看着塞,倒了杯水给他,“我可以和你一起分享瓷,但我可不希望有第三个人知道这件事。”

塞看着南眼里的欲望,他也有相同的欲望,所以他很明白。

“我会的,当然,你不可能独占他,我也不可能,他总有一天会想起来所有。”

“等他想起来,我会让他自己选择留下,或者离开。”

……

塞离开了,外面还有一大堆事等着他。

南看着书房里,埋头看书的瓷,勾起唇角。

——

瓷很烦躁,他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却一直想不起来,而塞每天过来,都会莫名其妙的问自己“你还记得吗?”

可是,他根本就什么都想不起来,他真的好累啊!

瘫在床上,瓷看着窗户外面的阳光,忽然想起自己已经好久没有出门了,但他每次和南提起,南都会拒绝。

“你在外面的仇人很多的,最好别出门。”

行吧,瓷听话的回到自己的房间。

趁着南不在,偷偷溜出去。

瓷看着被锁住的门,内心TM的直骂人,“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

南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坐在沙发上生闷气的瓷。

“不开心?”

“你觉得我会开心?”瓷反问道。

这态度,南还以为瓷恢复记忆了,“你想起来了?”

“想起来什么?”瓷看着南,“为什么,不允许我出去?”

塞刚处理完所有的事,推开门就听见瓷这样质问着南。

“怎么了?”塞问道。

瓷看了一眼塞,“你们,给我一个不出去的理由。”

塞眼神示意南,然后,南拿着外套和帽子扣在瓷的头上,“要理由?可以,我带你出去。”

瓷将外套穿好,跟在南和塞的身后。

——

这真的是一场灾难,瓷回到家中想到。

“如何,你还想出去吗?”南靠在门上问道。

瓷不敢相信自己看6到的一切,混乱的,肮脏的。

原本鲜活的生命下一秒就被夺走。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

“这,就是我不放心你一个人出门的原因。”南看着有些失魂的瓷,安慰道。

“抱歉。”瓷小声说着,推开南的怀抱,独自进了屋。

——

塞送来了一杯温牛奶,他看着瓷独自缩在角落,有些心疼。

“瓷,你还好吗?”

“并不,塞,你知道,我为什么会选南作为自己的男朋友吗?”

“我不知道。”塞说着,看着瓷,“不过,一切选择在你,你想让他当你的男朋友吗?”

瓷迟钝了。

“我不清楚,塞,我不知道。”瓷将自己搂的更紧,塞也心疼。

他抱住瓷,“好了,别想了,喝了牛奶睡觉吧,我会陪着你。”

瓷将塞递过来的牛奶喝干净后,困意就来了。

塞将瓷抱到床上躺好。

——

塞推开门,南就站在门口。

“牛奶中放了少量的安眠药,不会对他身体造成伤害,不过,这样做真的好吗?”塞看着自己的哥哥。

“当然,这样,他就永远依赖着我们,不是吗?”南看着塞,拍了拍他的肩膀。

“别忘记,这是我们一手谋划的。”

恶魔的低语让塞想起了所有,对啊,这是他们一手策划的。

瓷要是恨,也是需要时间的。

塞看着屋内熟睡的瓷,心脏居然抽痛了一下,但也只是那一下,这件事既开始,就不允许反悔。

——

明天醒来,依旧是新的一天。

南看着这混乱的世界,点上了一支烟。


评论(24)

热度(63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