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美瓷俄】谁是凶手?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

“看新闻了没?”俄拿着手机看着瓷,“日家死了一只脚盆鸡。”

瓷不屑一顾,“不就死了一只鸡吗,有啥大惊小怪。”说完淡定的喝一口水。

“不是,是日家的首相鸡,在演讲的时候遇刺。”俄说着,将手机上加粗大号的字体展示给瓷看。

好吧,瓷刚喝的水喷了出来,“你说谁?”

瓷抓着俄的手,看着手机,“woc?”

“日方封锁了消息,不过,已经有情报说,确认抢救无效死亡。”俄说完,看着瓷,“你说,最近是不是有谁做法?”

“嗯?”瓷有些疑惑,“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之前听说过关于诅咒的事,而且,这只鸡还拜过靖国神社,所以,是不是……”

瓷受不了了,他打断俄的猜想,“行了,我知道你想表达什么了,绝对没有。”瓷说完,将俄推出办公室,“也许是他拜的鬼看他顺眼给收了呢,好了,赶紧工作。”瓷说完,将手中的订单拍在俄的胸口,“兔子们的订单还有很多呢。”

俄看着堪比世界史的订单,懵逼了。瓷也不管,关上门继续工作。

——

好吧,因为日家的脚盆鸡死了,联合国会议召开了。

反正挺无聊的,瓷困的都打哈欠。

“……这个性质十分恶劣,所以,凶手就是瓷!”美指向正在犯困的瓷。

好吧,瓷被惊醒了,“啊对对对,而且我已经开始计划让富士山爆发了。”

瓷看着美,“你下次能不能讲究一点证据,你这话说的狗都不信。”

“谁说的,我信。”印站起身发言。

“看,只有狗才相信。”俄的精准补刀给印整不会了。

“那我,半信半疑。”这是韩。

“看看,都给狗整懵了。”瓷说着,有些怜悯的看着韩,悄悄给俄发消息,“唉!多好的孩子,可以脑残。”

——

“所以,谁是凶手?”兔子们聚集在一起讨论着,其中一只兔子抱着两杯奶茶,说的有理有据,“可能那只鸡惹怒了其他鸡,听说他倡导日家改革来着。”

“别猜了,看图,凶手是,川宝。”兔子说着,甩出一张图片,“你哪来的两杯奶茶,那么有钱?”

“啊,那边奶茶店做活动送的。”兔子一指,那个奶茶店果然挂着横幅。

“woc,快去抢!”说完,兔子们都不见了,只留下抱着两杯奶茶搓的兔子。

——

瓷敲响了美的办公室。

“进。”美说着,低头看着文件。

瓷将照片摔在美的桌子上,“我现在不管谁是凶手,但我知道,你TM就是挑拨我弟的凶手。”

美被瓷骂的一脸懵,拿起照片一看,哦吼,这小子居然这么牛批。

“哇偶,前途不可限量啊。”美感慨着,然后,被瓷爆了头。

俄看着瓷从美的办公室出来,虽然一脸愤怒,但比刚刚好一点。

办公室门没关,俄探头看了一眼就缩回来,不得不说,这场面真的非常血腥。

不过不用担心,美的恢复能力杠杠的,第二天依旧可以奔赴在挑拨瓷底线的第一线。

——


评论(51)

热度(95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