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朝瓷】那啥,这是能说的吗?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短打

目录 

——

今日采访对象是朝,对此,上级准备了很多问题。

……

“请问,朝先生,你和瓷先生是什么关系呢?”记者拿着话筒问道。

“啊,我和前辈是扯了证的关系。”似乎是意识到自己说了啥不得了的事,立马捂住嘴看着记者,“那啥,这是能说的吗?”

记者汗颜,你TM都说出来过了,在这凡尔赛啥呢?

——

朝看着办公室里的处理文件的瓷表示,前辈就是不懂如何照顾自己。

对此,瓷表示,没办法,家里人都是要吃饭的,不努力工作,哪来的钱买饭。

就这样,由于瓷总是忘记吃饭,朝担任起送饭的服务。

不过,瓷也很听朝的话,也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

对此,朝表示,看到这个证了没,这,就是我的底牌。

其他人表示:谢谢,已经饱了。

——

瓷过来找朝谈一些项目,看着忙里忙外的朝,莫名有些心疼。

“嗯?前辈,你来了。”朝热情的招呼着瓷,拿出自己最好的糕点招待他。

瓷见这盛情难却,拿了一块糕点吃了一口后,开始谈项目的事。

“我是信的过前辈的,前辈自己看着就好。”

天哪!这感人的信任啊!

于是,项目就这样谈下来了。

——

“请问瓷先生,你如何看待你和朝先生的感情的呢?”

瓷接过话筒看着记者,“这是可以说的吗?我和朝的感情都如此明晃晃了。”


评论(31)

热度(775)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