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伽小】知道我什么感受了?

小心超人祭天了?

啊?那是他分身?

短打,ooc我的,

伽小心头宝!!!

——

如何让对象知道自己的错误?那就重复他的错误,让他意识到。

小心超人将手机关掉,这年头,真是什么帖子都出来了。

一会还要执行任务,小心超人看向花心超人,用手势比划了一番里面的情况,得到了花心OK的手势后,他们就准备突破了。

——

小心超人是真的头疼,他暂时不想理伽罗,尤其伽罗刚刚还那么冒险的行为。

看着伽罗完全没有一丝改正自己错误的想法,小心超人又想到了那个帖子,有时候小心不得不承认,那个软件推给他的帖子的确深入他心。

——

伽罗觉得小心超人最近的行为太诡异了,之前出任务还会和他说,可是现在,伽罗看着和开心超人一起出去的小心超人,什么事整的那么神秘?

不行,伽罗不太放心,他决定偷偷跟上去。

——

“小心超人,伽罗跟过来了。”

“嗯。”

“你不管吗?”开心超人不解。

“没事,不用管。”小心超人继续拧着魔方。

行吧,开心超人不问了,小情侣之间的事他不懂。

——

伽罗看着倒在地上浑身是伤的小心超人,那一刻,他感觉他的全世界都没了,控制住自己的手脚没有让自己倒下去,他慌慌张张的跑到小心超人的身边。

“小心,小心,你不会有事的,小心,你回应我一声啊!小心超人!!”伽罗越说越急,直接给怪兽打飞了出去。

开心超人从机车上下来站在伽罗和小心超人旁边。

“对不起,小心超人……”

“你们干什么?”小心超人的突然出身吓到了伽罗。

伽罗站起身看向身后的小心超人,不可置信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然后倒在地上的那个小心超人消失了。

“那个,只是分身。”小心超人说着,就被伽罗抱住。

“你吓死我了!”伽罗真的心有余悸,他松开小心超人,拉着他检查了一圈发现没事,终于放下了心。

“知道错了吗?”小心超人看着伽罗问了一句。

伽罗还没反应过来,“什么?”

“哼。”小心超人不理他了,扭头向开心超人道歉,然后跟着开心超人回家了。

——

花心超人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小心超人已经一天没理会伽罗了。

最终花心超人叹口气,都TM木头!

“你就没觉得小心超人这种行为和某人很像吗?”花心超人找到了伽罗试图开导。

“什么?你告诉我是谁,竟然带坏阿小,我饶不了他!”

……

好吧,花心超人头疼,最终气急,“小心超人这是学的你!自己想想吧!木头!”

虽然气急,但花心超人还是好人做到底,将帖子推给伽罗。

——

伽罗悟了,他终于悟了,他去找小心超人道歉去了,花心超人留下老父亲般的泪水,太不容易了。

“小心,你在吗?我进来了。”伽罗说着,推开门。

小心超人坐在床上拧着魔方,看都没看伽罗。

“我错了,下次不会莽撞了。”

小心超人抬眼看向伽罗,“知道我什么感受了?”

看着伽罗低头不说话,小心超人将魔方放在旁边,抱臂看着他。

“很难受。”

小心超人点点头,很好,态度不错,原谅了。

小心超人安慰的拍了拍伽罗的肩膀,“好了,我饿了,有夜宵吗?”

评论(22)

热度(1324)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