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all瓷】你是只理解字面意思吗?(中)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上) (下) 

目录 

——

口水鸡,塞瓷

好吧,塞看着桌子上的午餐,说实话,他看的好饿,但瓷还没回来。

塞坐在沙发上,手机已经发出了三条消息依旧没有回应。

塞将手机扔在茶几上,是啊,他知道的,作为大国肯定很忙,可能,也会忙的忘记吃饭……

在塞努力安慰自己别太担心的时候,瓷也终于回来了。

“抱歉啊,回来晚了,路上遇到了川,然后他非要拉我叙旧,最后我说回家在叙旧,然后他就把自己做的菜塞给我了。”瓷将手里的打包盒放在桌子上,看着桌子上未动的饭菜,“你一直等我没吃饭?”

塞点点头,然后起身,“行了,回来就好,一起吃饭吧。”

“嗯哼。”瓷将口水鸡推到塞的面前,“尝尝川做的口水鸡。”

塞举着筷子的手僵住了,“你说,这道菜叫什么?”

“口水鸡啊?快,试试。”瓷微笑的看着塞。

塞咽了咽口水,算了,不就是口水吗,他忍了!

抱着赴死的心态,塞将一块鸡肉放进嘴里,然后,咀嚼。

“嗯哼,好吃。”瓷就这样看着塞的眼睛。

“好吃多吃点。”瓷也夹了一块鸡肉伴着米饭吃。

“嗯,不过下次我希望是用你的口水做的鸡,毕竟,我喜欢你,所以不会嫌弃你的口水。”塞说着,将其他的菜夹给瓷。

瓷听了塞的话忍不住笑了,“噗,抱歉啊,但是,口水鸡不是用口水做的。”

好吧,经过瓷的讲解,塞也一知半解的算明白了。

瓷将鸡肉夹给塞,“再说了,我的口水你几乎天天吃,你能嫌弃什么?”

好家伙,塞脸红了,他真没想到,平常那么含蓄的人,一但奔放起来,那真的是招架不住。

今天的饭菜,说实话,吃的有些刺激……

——

皮冻,朝瓷

“所以,买这些猪皮干什么?”朝看着桌子上的猪皮,又看向正在进屋的瓷,不解道。

“啊,我要做皮冻,你这里买不到只能自己做了。”瓷说着,将食材放在桌子上。

“可是,很费时间吧,看你准备了那么多东西,而且,把猪皮冷冻后真的好吃吗?”

瓷揉了揉自己有些酸的胳膊,“反正我来你这也是为了度假,所以试试呗。”说完看向朝笑了笑“皮冻在某种意义上来说,的确是冰冻的猪皮,反正我不容易翻车,你放心,而且,我的宗旨就是不浪费食物。”

好吧,朝看着瓷,“那,你小心点啊。”

瓷点了点头,目送朝的离开。好了,他也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了!

朝在工地实查,终究还是不太放心瓷,一天的时间里,朝工作虽然认真,但,平壤是看出来自己的老板根本没有心思工作。

终于熬到了下班时间,朝拿着东西就跑路回家,留着平壤在风里流泪。

匆匆忙忙回到家的朝,看着整洁的家和休闲喝茶的瓷,二话不说就奔向厨房,啊,很干净,再次走到瓷的旁边,抓住瓷的手观察,很好,没受伤。

“所以,你慌慌张张的回来,因为担心?”瓷给朝倒了杯水,让他缓缓,“皮冻明天就可以吃了,到时候给你尝尝鲜。”

如瓷所说,朝看着桌子上的小笼包和凉拌的皮冻,直接来吃。

“嘶——”

瓷在一旁笑出了声,“慢点吃。”

吃完后,朝不得不说,真的很好吃。

想拜师学艺,学完发现,食物好吃是真好吃,费劲是真费劲。

——

皮蛋,芬瓷

芬看着碗里黑不溜秋的蛋,本来想做煎蛋的他对此犯了难。

冰箱不可能无缘无故跑出来这么个食材,而自家的冰箱,除了自己那就只有瓷能碰到,然而自己并不知道这个是个什么东西,所以,答案只有一个。

芬将碗放在桌子上看着瓷,“所以,这是什么?”

瓷看着碗中的皮蛋,猛的坐起来,“我就说我忘记了什么,原来是把皮蛋忘记了。”

“这东西?能吃?”芬不敢相信,甚至将皮蛋放在鼻子下闻了闻,怎么说呢,这味道他不敢恭维。

“当然能吃,不过需要加工而已。”瓷将碗从芬手中拿走,“你休息吧,早饭交给我。”

芬就这样,看着瓷在厨房里忙碌,对此,芬不禁发问,“你这是有八只手吧?”

瓷听见了,他透过门看向芬,“何止啊,我还有四个脑袋呢!”

好吧,芬在9点之前吃到了早餐。

看着桌子上的叫不出名字的东西,芬表示,“这是皮蛋做的?”

“嗯哼,试试?”

芬不敢相信,拿起勺子尝了一口粥,竟意外的不错,又试了试其他的菜,都TMD绝了!

“这或许就是你们常说的,人不可貌相吧。”

瓷看着芬,“所以,你还嫌弃不?”

芬摇头,“下次还做点。”


——

彩蛋是渣渣作者的废图

评论(64)

热度(1500)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