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all瓷】戒瘾(中)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上) (下) 

——

英看着瓷桌子上的药瓶,和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瓷。

英知道,瓷的瘾犯了。

为了让瓷静下心来,英将瓷的头枕在自己的腹部,轻轻哼唱着跑着调的摇篮曲。

对此,瓷吐槽了一句,“你这摇篮曲都能跑调啊。”

英不说话,英不和瓷计较,哪怕他真的唱的跑调。

慢慢的,瓷困了,睡着了。

英轻轻移动着瓷的头,给瓷盖好被子后出门打了个电话。

——

伦敦抱着资料,表面挂着得体的笑容,实则内心把自己的大哥,那个压榨员工的老板,骂了个透心凉心飞扬。

进入五常办公室,伦敦还在想自己怎么解释自己代替英过来上班这件事,好不容易推开了门,被华盛顿,巴黎和莫斯科注视,然后,很有默契的一起骂自己的老板。

直到京的到来,才算安静。

“没事,继续吵,继续骂,工作文件记得做完,联等着要。”京说完,将文件分发下去。

——

法带着瓷在公园里散步,偶尔停下来拍张照片,虽然瓷不解,但依旧愿意停留等待着法。

瓷现在精神状态有些好转,虽然还是有药瘾,但最起码他学会了控制。

瓷和法坐在公共椅子上休息,瓷好奇的看着法手中的相机,“你这一路,在拍什么?”

法看着瓷,继续摆弄着相机,然后将相机后面的显示器放在瓷的面前。

“我在记录生活。”法用温柔的语气在瓷的耳边说着,轻柔的语调仿佛在唱歌,瓷接过相机,里面定格了很多瞬间,

有忙忙碌碌讨生活的人,有陪伴妻女游玩的笑容,有奔波在工作岗位的艰辛,有遇到困难不退缩的毅力,还有……

瓷看着相机里不同视角状态的自己,他看着法,换来了法的笑容,“这是我放在心尖上的爱人。”

——

巴黎将最后的文件放在办公桌上,现在的他需要喝水,因为他骂自己的上司骂的口干舌燥。

狂喝水的巴黎看着捧着保温杯拿着手机看市场的京有些好奇。

“京,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京看了一眼巴黎,叹了口气表示,“不该问的别问。”

华盛顿一脚踢开办公室门,将电话狠狠扣在桌子上,看着办公室里有些悠闲的京,“为什么美在瓷家?啊,不止美,五常几乎都在,你到底干了什么?”

京看着拎着自己衣领的华盛顿,将保温杯和手机放好,“是他们要留的,我可没强迫,甚至我都赶不走。”

华盛顿还要说什么,被莫斯科阻止,“够了,知道你被压榨的心情,但京是最累的,你以为你没处理完的文件是谁处理的?”

伦敦和巴黎也来劝架,京理了理自己的衣领,看着办公室的混乱,说实在的,他也很累。

一瞬间的黑暗让京直接倒地,没有任何预兆,却制止了混乱。

——

京看着苍白的天花板,他听到了世卫的声音,一杯温水被喂在口中。

“是巴黎啊。”京说着,挣扎着起身。

华盛顿没有说话,就坐在京的旁边,莫斯科看着京,“说说吧,你多久没好好休息带吃饭了。”

伦敦也在旁边,表情不言而喻,是生气了。

“行了,别担心我。”京还想下床,被其他人制止。

“还别担心?你知不知道你突然晕倒快把我们吓得够呛!”华盛顿不装哑巴了,“我可以不过问为什么五常在你家这件事,但,我不想看到你再次晕倒,所以,最近你还是休息吧。”

——


彩蛋是抽签

评论(23)

热度(88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