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Date×鹿淮安】别问,问就是爱过

我就静静的看着我的小娇妻闹腾

@鹿淮安. 

——

我,Date,这天好好的走在路上,原本以为很平静的一天,直到突然跑出来一个我不认识的人对我说:“D少,十年之期以满,您可以归位了!bushi)少爷,我们找你找的好惨啊!快点,婚礼快要开始了,新郎不能缺席。”

我一脸懵逼,什么婚礼?我有对象吗?等等,还真有。可我没打算结婚啊?

于是我开始解释,结果那群人一脸我就看着你编,编完就带你去结婚。

最终,我趁着他们不注意跑了。

虽然,我跑了,但是,我没跑过他们……

我还是被带去结婚了,全天对着新娘的盖头,看不到新娘的脸,虽然我不喜欢新娘,但新娘的身材好好,认识一下也不亏吧?主要是想看新娘长啥样,毕竟好奇。

——

好不容易能看新娘长啥样了,结果新娘的第一句话给我干懵了。

“date!你死心吧,我是不会喜欢你的。”woc?这性格,我喜欢,毕竟,我也没打算让他喜欢我。

等等?这个声音?woc?我连忙带上我的的24k钛合金狗眼。

哎嘿,这谁啊这?这不是大名鼎鼎的鹿淮安吗?你也有今天啊过气男明星?

然后我飘了,直接坐在床上开启了唠嗑模式,一路从家常唠到了宇宙起源,在从宇宙起源绕回他为何穿着婚纱坐在这里。

“这谁知道,我也是莫名其妙被绑过来的。”

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

“话说下一步该怎么办?”淮安问道。

“只能洞房先,我被迫跑了一天,现在很困。”说完我抱着一个枕头出去了。

遇事不决睡觉先,醒了可能就没事了。

——

我是date,没错,我醒了,可是,这个在我面前哭的梨花带雨的男人是谁?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Date,你不是说过一生只爱我一人的吗?怎么娶了那个男人!”

我:淡定喝水,快速思考,最终放弃。

我老婆呢?我那么大的岁岁,那么大的取名废老婆呢?快来救我!!

我深情款款的握住那个男人的手,看着他希翼的目光最终说了句,“你先起来,我急的上厕所。”你丫的跪我脚了!!

——

鹿淮安也没想到,他就是睡了一觉起来,就莫名被指着鼻子骂小三,他莫名其妙的看着我,我耸耸肩,大致意思就是你自己看着办,即使你俩搞在一起我都无所谓,我的后宫已经够乱的了。

想起上一次,我看着我的老婆们搞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已经佛了,不就是共享老婆吗?没事,谁让我老婆们都是神仙呢?我愿意!!(当然,淮安就算了,太狗了)

——

看着淮安撩的男人一套一套的,我在旁边默默鼓掌,不亏是狗淮安,狗的方式那么多,你却选了最狗的。

我在此祝福你们幸福。

来,让我们为这伟大的爱情鼓掌,如果可以,我现场给他们主持婚礼,顺带着拉着我的老婆们过来围观看戏。

——

男人终究斗不过淮安的狗,只见淮安那得意洋洋的表情,我只能说,有点油腻怎么回事?

“要不你试试跟我在一起?”

“要不你先试试填坑?”我翻了个白眼,“就你还想当攻,坑填了在说。”

而他,死不悔改,甚至放言,“填坑是不可能填坑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而我表示,“你当攻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也就受的命了。”

然后,我俩吵起来了,在准确一点,我看着他闹腾。

突然觉得自己之前养的二哈还是挺好的怎么回事?可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吧。

哈!我想你了!

——

最终,我坐在窗户口透透气,没办法,日子就这样过呗,还能离了咋的。

忧愁的看着窗外的落叶,多么像我那空荡荡的钱包啊……

别问,问就是爱过……

 

 

 

 

评论(38)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