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all瓷】开学出名那件事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论送弟弟上学碰到了以前的对头和朋友这件事

——

最近开学日,虽然部分地区因为疫情导致延迟开学,但该上学的还是要去。

此时,瓷送自己的弟弟去学校报到,好巧不巧的遇上了学生时期的冤家美。

“呦?这不是瓷吗?”美说着摘下墨镜上下打量着瓷,“那么久没见,你还是一点都没变啊!”

瓷笑着看向美,“你也一样啊,还是和当初一样爱找茬。”

美刚想要和瓷吵架,就被班主任叫进去了,“算了,等我给华盛顿报完名在和你吵。”

瓷依旧笑着,表面波澜不惊,内心开始挑衅。

来啊!谁怕谁啊?

——

俄带着莫斯科走进教学楼,看着不远处的瓷直接打了个招呼。

“嗨!瓷。”俄走到瓷的旁边,看到瓷身边的京笑了一下,“你也送弟弟上学啊。”

瓷点了点头,刚要说话就看到了他不想看到的人。

“呦!还叫外援,没想到瓷你居然这么怂。”美还在挑衅着,TMD。

俄忍不了了,“你要是闲的慌就TM去工作,那么多文件都堵不住你的嘴。”

“我TM跟瓷说话有你毛熊什么事?”

……

不出意外的,美和俄吵起来了,瓷看着旁边的莫斯科,“我先带你和京报名吧。”

——

当瓷带着莫斯科和京出来的时候,美和俄已经从吵架变成打架了,而华盛顿还在一旁看戏。

“TMD美国佬,有本事你别跑!”俄抄起家伙事就是干啊。

“你TM俄国佬,有本事就单挑,拿武器不公平!”美因为没有武器防御,只能单方面躲避俄扔的,什么东西?

“砰——”

这清脆的声音,这不是伏特加吗woc?

瓷看向华盛顿,“你哥身上没带那个吧?”

华盛顿不解,见瓷做了个枪的手势立马明白了。

“没有。”

还好,瓷松了口气,看向莫斯科,“你知不知道俄带了酒。”

见莫斯科摇头,瓷明白了,感情这小子偷偷带酒工作啊……

俩人打的那么凶,瓷打算买点水回来,好巧不巧遇上了法。

“哎?是法啊,好久不见,送弟弟过来报名?”瓷说着看向法的身后,果然看到了一个人影。

“啊,是的,这是巴黎,我的弟弟,你呢?”

“我也是。”瓷拿了几瓶水付了钱,“我要走了。”

“不在叙叙?”

“不了,一会怕出人命了。”

——

法跟着瓷来到了教学楼前面,看到了美和俄在打架,说真的,法已经习惯了,毕竟他俩在工作室里就经常打架。

瓷将谁递给莫斯科,京和华盛顿,继续和法聊天,然后被英拍了肩。

英:“好久不见,你送弟弟过来开学啊。”

虽然但是,瓷还是笑着回答说是,然后注意到了英和法之间奇妙的气息,

瓷:默默离开

“对了,瓷,你在哪工作?有时间找你聚餐啊。”法看向瓷说道。

“啊,我辞职了,等到了新岗位在发消息告诉你啊。”瓷说着,看向英,“话说他俩这样打着真的没事吗?”

英对此表示:“不用担心,即使美出事也不会很严重,有他没他工作依旧,”

好同事!瓷竖起了大拇指。

——

美和俄是被校长叫停的,不仅如此,还通报批评。

使得华盛顿和莫斯科还没有进入新班级,就因为兄长打架出了名。

最终几人聚个餐,虽然期间美和俄差点打架。

——

瓷到达了新岗位,新事业,新起点,新气象的选择,元气满满的推开了门。

“TMD俄,你就不能靠点谱?”

“我在TM不靠谱也比你靠谱!”

“英,你TM脑子又坑吗?脑残就去治,大不了我出钱给你报销!”

“你TM是不是有病?我不介意出钱给你治疗!”

……

啊,真就,新事业个屁。

梦回学校的自己,直接一拍桌子,让其安静。

其他四人表示,我TM穿越了?怎么看到瓷了?

联看到了新同事能镇压四位大爷的能力,更是佩服和忧愁,唉,又招来一个大佬,还能咋办?能过过呗。



——

彩蛋后续


评论(101)

热度(1266)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