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美英】利益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

英送走了办公室的其他人,他听了太多的人和他抱怨。

“当初就不该脱离,现在好了,我们被针对了,看看我们现在的状态……”

那人是被拖着出去的,英头疼的要命。

当初脱离的意见,有人同意,有人反对,说到底,还是利益二字。

——

“哇偶,看来我来的有点不是时候。”美推开门直接走了进来。

“那你不离开?”英反讽道,“以及,别拿你那让人作呕的美式英语恶心我。”

“令人作呕?”美笑了一下,直接坐在英的对面,以一种谈判者的姿态看着英,“你是说我和你的关系,还是在说我和你的过去?毕竟,我也是你教出来的。”

是啊,这不就是他的成果吗?英自嘲的笑了笑,过去,现在,自己早就不是以前那个日不落帝国了。

“我带了一个利益,双赢的利益,跟着我。”美说着,附身凑近英,看着他的眼睛都带着兴奋和跃跃欲试。

“最终获利的,只有你一人。”

——

英看着投票,最终利益获胜,美走到英的面前,嘲讽的看着英,“你好呀,我的新枪手。”

 


——

彩蛋很短

可看可不看

评论(5)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