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双瓷】你TM就是个嘚!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外内网瓷

内网瓷

外网CN

目录 

——

这一天挺梦幻的就是说。

瓷看着面前带着口罩还TM一副活死人的样子的自己,不禁自问,他是不是快死了?

“所以,我为什么在这?我不应该在谈判桌上吗?”因为CN一开始的语气特别冲,导致瓷的语气也不好。

“对对对,那请出去吧。”

“为什么?”CN看起来并不想出去。

瓷自己也很无语最后的愤怒,“因为我TM还没换衣服!”说完将CN推出房间,暴力将门关上。

——

一早上的折磨,从家到办公室,瓷头疼的看着非要跟着自己的CN,头疼的要命。

“你这文件怎么回事?”CN翻着文件,自顾自的嫌弃。

“你拿的文件,是TM我刚从别人手中接过来的。”瓷说着一把抢过来,“你没事你就去睡觉去,黑眼圈重的跟个熊猫似的。”

瓷也不管CN,直接给人摁在休息室的床上,不管三七二十一,将被子呼在他脸上,“还有睡觉别戴口罩,不闷吗?”

——

CN看着简单的布置,非常简单,可能是自己真的太累了,刚沾上枕头就开始犯困,闻着不一样的香味,CN睡的很好,结果这就导致了CN直接睡懵了。

——

下午起来一看时间,还好,没到时间。

CN走在走廊里,原本他要去自己的办公室,结果突然被韩拦住。

CN的第一想法是韩有毛病,第二想法就是,他什么时候这么大胆了?

口罩也挡不住CN的低气压,反正韩莫名的害怕,怎么回事这个瓷不太对劲……

“有事?”CN不耐烦的吐出俩个字,他真的很烦,好像分分钟就丢失了几个亿一般,虽然也差不多吧。

“啊?啊,没。”韩被瓷的这一套操作搞的忘词了。

“没事工作去。”CN直接绕过韩,推开办公室的门,然后与办公室中的美面面相觑。

“……”

“……”

两人相顾无言,美最先反应过来,“瓷你干什么?”

“这不是我办公室?”CN看了看门派,确认没错啊。

“这TM是我的,你的是507!”

看着和自己印象中完全不一样的美,CN这才反应过来,啊,这不是他的世界。

瓷刚好出来打水,看到面前这一幕,直接走过来将CN拉走。

“你是嘚啊你?”瓷气的声音有点大,但他还是尽量压制自己的嗓子。

“你才嘚。”CN回怼,然后抽了个一次性杯子接了杯温水喝了下去,“话说为什么你办公室在507?”

瓷看了他一眼,“因为离电梯进,离楼梯也近。”

“我以为你是加班主义。”

“加班也不能耽误我回家。”

……

——

回到办公室,CN因为闲的直接接手了部分文件批阅。

批着批着,瓷被叫走了,批着批着,又有人来找那个自己签文件了。

CN看着面前文件上的几个大字,又看了看韩,直接一个不通过。

然后对着韩就是一顿输出,韩是谁?他能受这气?

然后他被CN骂的怀疑人生。

“你TM就是个嘚!”CN对着门骂出了最后一句。

结果下一秒,瓷进来了。

“你TM才是个嘚,我就开个会回来,你居然这样?”

CN发现是瓷,然后就把刚刚的事说了一遍,说完就听到瓷拍桌。

“骂的好!回家奖励你大鸡腿。”



——

彩蛋后续

 

评论(46)

热度(1690)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