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燃灯朝复夕 48:00/美瓷】他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48:00 CH 2023农历新年企划」

上一棒:@想亖去的粉巧克力 (粹意粹)

下一棒:@寿司且不能吃 (美瓷)

——

众所周知,美和瓷一直不对付,而美时不时都会给瓷扣帽子。

明明两看相厌的关系,但总有一些人,从里面看出了不寻常。

——

“啊,不行了,太好磕了!”

“我真的觉得他们太真了,谁会没事就找对头麻烦啊!不行了,一想到俩人上午手牵手我就激动的不得了!”

“就是就是,而且瓷手上青筋都起来了,可见俩人握的多紧!”

……

办公室里的小姐姐们在磕糖,办公室外的美在和瓷较劲,最终以谁也没较过谁结束。

“你是不是有病?还使绊子?”瓷的手都红了,可见美有多用劲。

“你还好意思说。”美甩了甩自己的手,皮肤本就比瓷白的他,手上的红比瓷更明显。

俩人只是来交接的,瓷将任务交给美后就离开了。

美看着瓷离开的背影,不屑的哼了一声回到办公室里,刚好听到了办公室女人间的茶话会。

他就在后面听着,然后越听越离谱。

实在忍不住他出声打断了她们的话题,再聊下去,美怕是真觉得自己和瓷之间有什么东西了。

“工作做完了是吧?不知道今天工作交接吗?你们确定能按时完成工作吗?”

经过美的训斥,办公室的茶话会被迫结束,但却流传出美恼羞成怒的留言,当然,瓷那知道,他的员工只觉得美根本配不上瓷,虽然有部分也磕俩人,却都只是网上磕磕,一般美来找瓷的不痛快的时候,办公室都是整齐划一,一致对外的。

——

美回到自己的工位,脑海里却还是那些女生的话语。

然后他的脑海里全是和瓷相处的种种。

啊,他好像第一次发现,自己在瓷哪里是如此的特殊。

毕竟瓷可是在别人那里游刃有余,在自己这里,不是生气就是在生气的路上。

啊,人到底会对谁暴露自己的情绪呢?

答案是自己最重要的人。

啊,原来我对瓷来说居然那么重要。

——

瓷感觉美特别不对劲,就连办公室里的磕糖女也觉得不对劲。

“那是美?确定没被夺舍?”

“我也不知道,说实话,我看到美壁咚瓷的时候,吓死我了,还以为自己搞到真的,然后看着瓷把美一个过肩摔摔过去,帅啊!”

……

那边美骂骂咧咧的回到办公室,心里痛骂瓷不识抬举,自己都示好了居然这样对自己。

打开文件,心里还是觉得不痛快,然后叫来了下属,你说中国人是不是都有毛病?

下属一脸懵逼,“啊?”

“明明我都不介意,接过他却这样对我。”

下属没听明白,只当美被中国人扫了兴,“是不是因为中国人太含蓄了,据说中国人对于感情的表达都很含蓄,很少主动。”

美想了想,也对,要是让瓷说出对自己的感情,瓷估计能自己找地缝转进去,算了,自己大发慈悲,勉强原谅他了。

——

瓷真的觉得美有病,这个抓着他肩膀,把自己按在地上,自顾自的说什么明白自己的心意,不会嫌弃自己,并且他也喜欢自己云云。

好,瓷真的不能坐以待毙,他一个翻身,将美压在桌子上,“谁TM对你有意思,少自作多情!”

“呦,恼羞成怒了?放心,我懂。”

“你懂个屁!”

——

好吧,最终瓷和美还是在一起了,不过,一聊到俩人如何在一起的时候,总能听到美的大话,什么他先对我动的情,然后我为了照顾他的不好意思,就先他告白了,其实他的心思我早就看透了等等。

而瓷就很简单了。

“鬼知道他是从哪看出来我喜欢他的,甚至跳楼威胁我不和他在一起,他就把文件扔下楼,那可是我负责的文件啊!”

评论(24)

热度(43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