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燃灯朝复夕53 :00/all瓷】【求助】多次看到同事干呕怎么办?

「53:00 CH 2023农历新年企划」

上一棒@钰溪潜水 (苏瓷)

下一棒:@寿司且不能吃 (美瓷)

——

如题,我不止一次看到自己的同事干呕,但无论如何询问都被同事以没事搪塞过去,我甚至怀疑他身体抱恙,带他去体检也没体检出毛病,当然,我怀疑过他是否是因为冠状病毒导致的干呕,可是他的抗原全都显示正常。

今天上午,我又看到他在茶水间干呕,所以特此提问,希望光大网友能帮忙解答一下。

1L 楼主 干杯!

 

woc?不会是怀孕了吧?

2L

 

应该不可能,他是男的,我没打错字。

4L 楼主 干杯!

 

那会不会是胃病导致的?我有一个朋友因为胃病导致过恶心。

5L

 

虽然但是,看内容真的很像孕妇怀孕导致的孕吐……(就是吐槽,你杠你对)

6L

 

他以前的确有过胃病,不过早就好了,好久都没犯。

7L 楼主 干杯!

 

没怎么注意过,因为没对象。

8L 楼主 干杯!

 

woc?楼主多大了?

9L

 

楼上过分了!不带打探年龄的!

10L

 

谢谢,不过,我也忘记自己多少岁了,不过已经成年,且有份稳定工作,收入也不错。

11L 楼主 干杯!

 

不对,话题偏了!

12L 楼主 干杯!

 

哈哈,不行,楼主有些好逗怎么回事?

13L

 

楼上的不是错觉,的确好逗,莫名很萌ww

14L

 

我是纯纯的男人,为什么用萌形容?

15L 楼主 干杯!

 

行了,话说,有带同事去医院拍CT吗?体检报告只是体检报告,拍个CT看看会更全面一点。

16L

 

cao,都去逗楼主了,楼上又重新把话题拐了回去。

17L

 

了解,会议结束就带他去。

18L 楼主 干杯!

 

会议?现在开会?开会摸鱼?厉害啊!

19L

 

我不敢摸鱼……(实习生的颤抖)

20L

 

我也摸鱼,不过只是偶尔。

21L

 

主要是平常工作多,只有大会议的时候才摸鱼,主要会议的演讲人废话多的很,半个小时都讲不到重点。

22L 楼主 干杯!

 

woc?好勇的楼主!

23L

 

woc?楼主做什么工作的?

24L

 

这?光明正大的扒皮?

25L

 

话说楼主怎么还不出来?难道被发现了?

26L

 

不,只是会议结束,刚刚在收拾东西,我这就带同事去医院。

27L 楼主 干杯!

 

静等消息。

28L

 

话说到这,我有一个同事也不对劲,怎么说呢。他一直看着另一个同事,我用R和C代替吧。

最近R总是一脸担忧的看着C,不过C没看出来罢了,也就我们这些旁观者,这可能就是C说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意思。

29L 红茶

 

楼上继续,不为别的,就是想吃瓜。

30L

 

刚刚看到R把C拽下楼了,不知道要干嘛,M快气死了。

31L 红茶

 

嗯,,,你确定是拽吗?楼上

32L

 

准确来说,欲拒还迎。

33L 红茶

 

噗!神TM欲拒还迎hahah,楼上是不是成语不好?

34L

 

的确不太好,好多成语都用不明白。

35L 红茶

 

我要工作了,拜拜各位

36L 红茶

 

话说楼主啥时候回来?

37L

 

不知道,话说,男的到底会不会怀孕?

38L

 

不会,没有器官,除非是做了bianxing手术的女人。

39L

 

话说,帖子的人怎么那么少?

40L

 

现在是上班时间,除了我们这些摸鱼的,就是没有工作的,再加上这个帖子实在没有吸引人的地方。

41L

 

的确,没有隔壁的五常瓜贴热闹。

42L

 

楼上ky了吧?

43L

 

cao,刚刚医生拿CT过来,说他怀孕了?!!

44L 楼主 干杯!

 

woc?!

45L

 

woc!

46L

 

——此处折叠10条相同消息——

 

吓死了,拿错CT了,没问题,就是颈椎有点问题,应该是长时间的低头导致的,不过不严重。

57L 楼主 干杯!

 

cao,吓死了,差点就要询问你同事是谁了。

58L

 

的确,如果怀孕,算是珍贵的素材。

59L

 

你们,太夸张了。

60L

 

真相大白了,怪不得,不知道谁在冰箱里放了榴莲,然后没有蒙保险膜,导致他被熏吐的。

61L 楼主 干杯!

 

好了,这个帖子要删除了,谢谢大家的帮助,虽然没帮助多少。

62L 楼主 干杯!

 

cao,楼主真扎心。

63L

 

楼主真敢说。

64L

 

——此帖已删除——

 

瓷拿着CT报告放在柜子里,看着面前的俄,“多少钱,我转给你,毕竟你出发点是好的,只不过下次搞清楚。”

“抱歉啊。”

瓷将钱转了过去,然后带着防毒面具去了茶水间,将冰箱里的榴莲装进垃圾袋就要去扔掉。

“woc?瓷?你手里拿的化学武器吗?带着防毒面具。”

瓷没有搭理美,然后袋子被美抢了过去,然后,美也yue了。

“谁的榴莲?这放发酵了吧?”

瓷耸了耸肩,然后将东西扔到楼下的垃圾筒等待着垃圾处理站的人赶紧处理了。

英刚去茶水间,很快就出来了,“谁在里面埋shi了?”

“没事,刚把冰箱里的榴莲处理掉了,现在估计是余臭。”

等他们都走了后,茶水间哪里突然传来了声音,“老子榴莲呢?!!”

瓷看了一眼,然后收回目光,原来是印的,那怪不得了。

评论(7)

热度(1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