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文手三十题

别的不说,下次,希望是有表格的,谢谢


——

1.你的笔名是?说说它的来源吧。

笔名就是Date_ahe,没什么来源,一开始随手起的date,然后同学调侃过我,后来一个朋友以另一种方式解读,我就觉得,哎嘿,不错哦,ahe是后缀,防止被搞混,毕竟叫date的不止我一个。

 

2.当文手多久了?

正式写文发布的话,也就一年多。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粗略估计,也就30多万字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开始写作?现在呢?

我想看的文没有,老半天其他老师的文看腻了。

现在纯属于放松

 

5.第一次尝试写作是什么时候?

中考结束的那天吧,嗨了一晚上,(当然,我是看书,其他同学玩嗨了。)

当时我爸送了我第一部手机,然后我就随手记录了一下当时,不过,是以自设的形式写的。

 

6.当时的作品现在来读是什么感受?

别提了,妥妥一个厌世主中二病。

 

7.现在主要写同人or原创?

嗯,,,这全是半同人原创吧??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我喜欢虚假的欢喜冤家,强强一类的,当然,就没有不喜欢的,雷的点就在于过于削弱其中的一方。

 

9.最喜欢那一对cp/人,有为ta们写过什么吗?

喜欢的太多了,我不可能全写过,再说了,最近看假面骑士中,看的最多的就是浮道。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怎么样?

好听点,文笔质朴,清新脱俗

难听点,不会修容,没文化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余华,鲁迅等,反差比较大的(喜欢的太多了)

 

12.平时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只有懂的欣赏,才能知道自己却什么。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有,曾尝试写一篇华丽丽的文章,结果写完我自己都看不下去,随放弃,后来接稿子的时候偶尔还要模仿原稿主的文笔。

 

14.码字效率如何?更新频率怎么样?

我拒绝回答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殊的癖好?

看剧,操场溜达

 

16.灵感枯竭的时候怎么办?

摆烂,摆完还写不下去就删除重写

 

17.更喜欢什么样的题材?

日常

 

18.当文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看到了自己想看的文,还没有人喷我ooc,还有很多人表示和我同一种口味,我当时就觉得,唉!这人能处,看看他的推荐吧,拯救一下文荒的我。

 

19.觉得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里?

朴实无华且枯燥,问题哪哪都是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

没有满意的

 

21.写过h吗?

写过

 

22.坑品怎么样?

我自己的坑品垃圾的令人发指

 

23.有没有瓶颈期?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

有,有,读档重来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你愿意去写并为之努力

 

25.创作这么久感觉有什么变化吗?

不知道,反正我看完自己的文只觉得一身轻松。

 

26.写完有没有检查的习惯?完结会大修吗?

有时会,更多的是没时间

 

27.创作的时候最反感什么?

短路。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无,就是希望看过我的文的人能够多一点轻松,少一些疲劳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少掺和事

 

30.艾特好友继续接力

我就不at了,毕竟,最近都很忙,互关的不是开学了,就是没空,还有部分不熟的互关😂

评论(6)

热度(1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