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英瓷】遗落的外套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

毕业聚会结束,瓷在寒风中等车,晚上的风尤其的大,瓷原本穿的就比较单薄,现在更是被吹得瑟瑟发抖。

“秋天的天气真是变化无常啊。”正感慨着,一辆车停在自己的面前。

车窗摇下,英的笑脸出现在瓷的面前,“上车,我顺路送你回家。”

也许是酒精作祟,也许是其他莫名其妙的原因,瓷下车之后邀请英上楼坐坐。

清晨醒来,身边却空无一人,瓷抚着自己的额头,也对,我在期待什么?

椅背上,是那人遗落的外套,带着他身上那股一成不变的茶香味。

——

那天之后,瓷搬到了新的城市,开始了新的生活。

新的工作,新的电话号码,连自己的生活用品都换了新的,除了英的那件外套。

那一天的同事聚会,巧合的碰到了英,不巧的是,他要送英的那件外套去干洗店。

“那个,这个衣服有些脏要送去洗,过几天还给你。”

面对英惊讶又疑惑的眼神,瓷解释道。

瓷不安的拽着袋子,最终是英打破了尴尬,“那,我送你吧。”

——

在英的生日那天,英收到了一件外套,瓷看着英,“你的外套被洗衣店一个疏忽搞丢了,所以为了赔偿,买了个新的送给你。”

英看着外套,然后将外套放好,“谢谢,我很喜欢。”

瓷摸了摸后脖颈,“喜欢就好。”

——

瓷总算明白那说不清的感情到底是什么了。

看着那件原本“被搞丢”的外套,叹了口气将外套收到柜子底,这份感情,就到此吧。

就到此吧……又怎么甘心呢?

又一次的醉酒,看着熟悉的面孔,瓷哭了出来。

“果然,还是放不下。”

“那就别放下了。”

轻轻的一个吻,吻去了所有的委屈,也诉说了所有的感情。

——

英和瓷同居了,同居的那天,他在和柜子里翻到了那件“丢失”的外套,英笑了起来,将外套拿了出来。

“原来,是这么丢的啊。”

“喂!”瓷恼羞成怒的夺了回去,“反正我买了新的外套给你了,这件就是我的了。”

“这话说的,就跟要抢你的定情信物一般。”英摸了摸瓷的脸,“不过也的确是定情信物。”

评论(9)

热度(57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