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南瓷】谁炸的港口!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全员恶人

目录 

——

呵,瓷将文件扔在桌子上,“查到是谁炸的港口了没?”

下属虽然害怕这种低气压,但还是毕恭毕敬,“老大,我们在港口发现了特质炸弹碎片,这种碎片,只有他们使用。”

瓷低下头抚摸着手上的扳指,“确定是他们?”

下属点了点头。

“呵。”瓷挥退了下属,站起身穿上披风后,扣上了帽子离开了办公室。

——

另一端,南还在清点着账单,天知道,为了剿灭背叛者他损失了多少金钱。

想想就心痛。

正算着呢,门被推开了。

“南,你今天不给我一个解释你TM就直接死在这里吧。”瓷刚进门就掏出枪瞄准南的头颅,门外的下属见到这个场面纷纷退开并关上门,当然,除了新来的。

“我们这样不管boss真的好吗?”

“嘘,你懂什么,那是boss的伴侣,小情侣之间的情趣,我们不能打扰。”

笑死,打扰了绝对没有好果子吃,况且,他也不想成为他们dio的一环。

老员工如是想到,抹了一把心酸泪。

——

南看下属自动离场,甚至贴心的把门关上后笑眯眯的站起身,“怎么了亲爱的?要我解释什么?”

瓷直接将照片连带着损失单扔到了南的桌子上,“你TM炸我港口是几个意思?TMD要是不想活了直接说,然后自己去跳海或者吞枪去!”

南翻看了照片,并核对了炸弹碎片上的编号表示,“亲爱的,这真不是我干的,我今天刚处理完叛逃者,这是清算遗漏的炸弹,是他们想要挑拨离间我们的感情,你不能中计啊!”

瓷一把推开要贴上来的南,“我告诉你,你不把我的港口恢复回去,你TM也别想活了。”

瓷推开门离开,南见瓷走远后把下属叫过来。

“这次的埋伏是谁做的,把人叫过来。”

——

那个负责埋伏的人听说南找他以为是要嘉奖,结果人刚过去就被南的枪口指着,“就你小子炸港口?”

“bbbboss,那个,任务不是完成了吗?”那人被吓得声音直抖。

“你TM知不知道,你炸的那个港口是我老婆的!!!”


——

最近短篇脑洞比较多,所以更新几乎都是短篇,写不长,不过足够了

评论(8)

热度(37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