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后庭花七夕24h7:00】『塞瓷』是素未谋面的素不相识

上一棒:@雾凇. 

下一棒:@DATE_AHE『一个路人』 

——

事先声明,ooc我的,与政治历史无关

——

很离谱,不是吗?

各种方面的离谱。

因为各方面的利益,所以选择牺牲个别人的幸福,永远也不知道他们是如何想的。

这是瓷的观感。

但是不凑巧的,他是联姻的受害人。

刚结束学习的他,才接手了部分公司事物就被通知结婚。

关键是结婚对象是谁都不知道,只有媒人说的长相端庄,是个外国少爷云云。

瓷懵了,合着你们为了联姻,已经不在乎其他了呗?

瓷不会乖乖就犯,更不会束手就擒。

于是瓷携带着巨款跑路了,大不了自立门户呗。

——

瓷真是快气死了,什么鬼天气,银行卡还冻结了,不过这能难到他?当即开始了摆摊生活。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什么最赚钱?当然是情侣款的东西。

要知道,情侣最喜欢在七夕找对方爱自己的证明,或许是炫耀吧,每个人都有的心理,非常的正常。

瓷不过是利用这种心理而已。

租了个小摊,将之前买的材料做成挂件手环一类的东西。

一个板凳,一把折扇,一副墨镜,不知道的还以为算命的。

已经路过不少情侣,一般都是女生停留的多。

拜托,虽然像算命的,颜值和气质在那,很吸引客户的!

这时有人提出质疑,做生意就做生意,还弄这些花里胡哨的。

而瓷只会笑笑,并表示,能赚钱的只要是有利的,他都会用,不然如何实现财富自由?

——

日头过了大半,摊子上的东西已经少了大半,准备在卖完就收工,顺带去月老庙里逛逛。

一个人影落下,瓷还没抬头就直接开口,“一个手串10块钱,两个15,挂件同样。”

“瓷?”熟悉的声音,啊,这不是塞吗?

“你怎么来这了?”瓷有些惊喜的从身后拉出一个胡床撑开,“坐。”

“啊,我主要是,过来见未婚妻。”塞坐下后开始和瓷说自己的经历,什么包办婚姻,什么强行订婚之类的,还说连未婚妻的面都没见到,只知道未婚妻逃了。

瓷拍了拍塞的肩,“你还好,我才惨。”

说完叹了口气,将这几天的糟心事全吐了个干净。

于是,俩难兄难弟最终叹气,这TMD生活,简直日了狗了。

——

坐了半天,瓷提议,反正都是要反抗,不如他俩在一起呗。

塞被吓到了,他还以为自己的心思被拆穿,准备自暴自弃的时候,瓷说道:“我俩在一起,既能让各自的荒唐婚姻作废,又能让家里人放弃联姻这条道路,何乐而不为呢?”

的确,有理有据,是瓷没错,不过,他不想这样。

“对不起。”

“你说什么?”瓷不可置信的看着塞,“为什么说对不起?”

塞握紧了手又松开,最终放弃,“瓷,我要坦白一件事,其实我不想联谊是因为我有喜欢的人。”

瓷愣了愣,说实话,他有些心塞“好事啊,你喜欢谁啊?我认识不?”

“我喜欢的是你。”塞终于说出来了,他站起身,向瓷鞠躬,“对不起,如果感到困扰的话,我只能说对不起!”

塞说完就要走,被瓷拉住了手臂,“你等会,我理一下。”

塞就默默的站在那里。

面前的摊子上还剩下一对手串和一对挂件,瓷弯腰将折扇别在腰间,“你喜欢我,但是你有婚约。”

“我不想要婚约的!”塞辩驳道。

“那就在一起呗,我也不喜欢那个婚约。”瓷将手串戴在他的手上,又拿起挂件挂在他的腰间,“走吧,我们去领证。”

太突然的幸福冲昏了大脑,塞被瓷拉着,突然想起来,“可是,我俩的户口本还被扣着。”

“那就先宣布我俩的关系,要是不行就私奔。”

——

缘分就是这么的妙不可言,当俩人回到家中坦白了关系时,得到的确认反应确是认可。

然后通过交流才知道,自己要联姻的对象居然是对方。

俩人被家长们推出门还义正言辞的说多联络联络感情。

“cao,这被摆了一道的感觉是怎么回事?”瓷不爽的说道。

“那,我们现在怎么做?”

“花光他们的养老金!”瓷气呼呼的,拉着塞离开了家,前往了最是热闹的街道。

评论(17)

热度(2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