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后庭花七夕24h8:00】『南瓷』该出击时必须重拳!

上一棒:@DATE_AHE『一个路人』 

下一棒:@千秋. 

瓷从来没想过,自己居然遇到这种人。

瓷还在调节相机的焦距,将镜头固定好后开始了今日的拍摄。

原定的是和朋友一起,但是朋友临时有事,真是可惜。

想着想着,瓷的余光注意到了一个女人,是个非常性感的女人,不止身材颜值在线,穿的衣服更是将自己的气质衬托的淋漓尽致。

瓷的眼睛一亮,背着摄影包拿着相机就走了过去。

“你好,我是个业余摄影师,我想给你拍几组照片可以吗?因为你真得非常美丽。”

女人答应了。

瓷教了那个女人几个动作,然后便开始找角度拍摄。

拍摄的过程十分顺利,如果没有渣渣在叫的话。

——

“呦,这摄影师真猥琐,拍女生裙底。”不和谐的声音响起的瞬间,周围的人都在寻找那个拍裙底的摄影师,而瓷,就成了众矢之的。

瓷拍完了照片站起身看着那个说话的人,“抱歉,我在拍照片,而且这位美丽的女士也同意了我拍照。”

“呦!还是个小矮子,小矮子当什么摄影师啊?”声音变得尖锐刺耳。

瓷向打人了,他刚准备放下相机,让那个人知道花儿为什么那样红的时候,一个东西从身后飞了过去。

woc,真快……

瓷看着那个人倒在地上,再看看站着的人,woc,这不是南吗?

急忙给人拦住,然后开始指责,“不是,你干嘛打人啊,手不疼啊?”

南还在气头上,“谁要他这么说你,不分青红皂白的污蔑,真是个垃圾。”

“嘶,你怎么骂人呢?各位都看到了,他先动的手!”那人还在叫着,瓷被吓的一不小心,摄影包掉了,好巧不巧的砸在那人的身上。

摄影包的重量可想而知,尤其里面装了不少东西的情况下。

“哎呀,不好意思,手一滑,包掉了。”瓷将包拎起来,看了看打开的代扣,将其好好的扣好后背上,“行了,走了。”

“不是,就这么算了?”南不可置信的看着瓷。

瓷翻了个白眼,“你跟畜牲计较能计较清楚?与众不同沟通有困难懂?”

南懵了,地上躺着的人也懵了,“不是,你TM侮辱人?!”

可惜没人在意,瓷已经带着南和那个刚刚给他当模特的女人走了。

——

“抱歉,突然蹦出这种人,希望没打扰你的兴致,方便加个好友吗?我回去后把照片发给你。”瓷说着拿出了手机。

“好的,谢谢。”女人加上了好友后,在离开之前还安慰了一下瓷,“别和sb一般计较了,再见。”

南不爽的抱臂看着面前的一幕。

哈,越看越气。

瓷打开背包查看设备时,注意到了南的不正常,“怎么回事?看起来像是吃了百八十坛醋一样,还是老醋。”

南愣了愣,“我不该吃醋吗?”

瓷检查完设备后,拉好背包,“行,可以,你吃谁的醋?怎么?那个女士是你的暗恋对象?”

南看出来瓷在调侃他,明明都知道自己暗恋的人是谁,还这么说,真的是,越想越气!

瓷看着南这个样子,知道自己玩笑开大了,连忙道歉,“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要不这样,我请你一起吃饭?”

“现在距离饭点还有一段时间呢?”南翻了个白眼。

“我要去月老庙,原本去完后刚好饭点,你要是不想去就算了。”

一听月老庙,南吓了一跳,“你去月老庙干嘛?”

“求姻缘。”瓷说着就启程,南见状跟了上去,“我陪你去。”

——

七夕的月老庙最是人多,情侣求得长相守,单身求得命定人。

南和瓷一起拜了月老,求了签,并一同去了相思树下系红绳。

瓷双手合十站在相思树下,闭着眼祈祷。

南就站在旁边看着他,说实在的,他不明白瓷,他不知道瓷究竟是介意,还是不介意,他看不透,瓷的心思真的不好猜。

“我们现在在相思树下,如果你现在表白,我会同意,如果你不表白,以后我不会给你机会。”冷不防的声音响了起来,吓了南一跳,南看着瓷睁开眼睛,嘴角含笑,“所以,南斯拉夫,你想好了没?”

想好了,早就想好了,南开口说不出话来,只是激动的拥抱并吻住自己的爱人。

“我喜欢你。”

“嗯。”

——

出了月老庙,南还有些精神恍惚,瓷的视线从手机上移到南的身上,“怎么回事?看到我被人羞辱你重拳出击,就让你表白,你唯唯诺诺起来了?”

南举起牵着瓷的那只手,在瓷的手背上吻了一下,“因为太过于喜欢,所以害怕被你讨厌。”

评论(7)

热度(1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