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法瓷】别动!那是我的蛋糕!

标注:已经卡文,断尾,你们在评论区续写吧。

过几天我想好了,放全文

暂时不放目录里了

——


酒吧里,暧昧的灯光打在在场的每一个人身上。

最亮的地方,除了舞台就是吧台了。

骰子在骰子瑶里晃动着,这是酒吧客人最常玩的游戏。

“呦,法总,又是你,要不这局玩个大点的?”周围人的起哄声,让法有些头疼,但他依旧保持微笑。

“行啊,说。”法仰头将酒液喝入口中,这杯酒调的没有他理想的那么好,但也不是接受不了。

“行啊法,看到那个刚刚过来换班的调酒师了没?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泡到他。”

法的余光撇了眼吧台,然后,他的目光就没有在收回过。

“怎么样?赌不赌?”周围人还有起哄,只有法笑着摇摇头,“我喝酒。”

周围人的兴致一下子就降了下来,他们原以为法会同意的,毕竟情场上的法,他们是知道的。

眼看着一瓶酒见了底,周围人也不在闹了,继续着游戏。

法将酒杯倒过来,然后笑着看着他们,“好了,我有事,失陪了。”

 

他们就这么看着法离开了卡座走到吧台和那个刚换班的调酒师搭话,他们没有多嘴,他们多精啊。

 

“一杯粉红佳人。”瓷看向坐在吧台旁边的人,忍不住打量了一下。

休闲西装,慵懒又不失精致的发型。

瓷询问,“确定吗?我觉得相比较于粉红佳人,你会更喜欢马丁尼。”

法挑了挑眉,“那么,你愿意调一杯吗?”

瓷默默拿起调酒的器具,然后开启了动作。

法就这么看着瓷,视线从瓷那张惑人的脸到那被马甲勾勒的腰肢。

是个绝的。

就是冷。

法评价完,一杯酒被推到面前,是马丁尼。

法抿了一口,他的瞳孔立刻放大,这马丁尼,很符合他的口味。

他又想说些什么,就见调酒师被人叫走了。

唉,可惜,他还挺想认识的。

 

法又来了几趟,但是都没有碰到那个人。

法问了酒店经理才知道,原来他上次工作完就离职了。

唉,可惜了,再也喝不到那杯马丁尼了。

 

最近公司来了新人,法没有在意,他将文件交给助理让他移交给相关部门,然后办公室门就被敲响了。

“你们部门交的报表有问题,我过来和你对一下。”

这声音,法看向来人,嘶,什么叫踏破铁鞋无觅处,这就叫!

法扬起了笑容,“啊,那可能是我的审查失误。”

法接过对方递过来的报表,“上次见面没有问你的名字,我今天能知道吗?”

“瓷。”瓷说完将有误的地方指出来,“这边,你在核对一下,核对完送给我的部门就行。”

瓷说完就离开了。

法看向自己的助理,“他是?”

助理推了推眼镜,“他是前段时间新来的部长,具体负责后台和运营相关。”

法点了点头,没有多说。

评论(5)

热度(3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