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英瓷】那宣泄不出的爱意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

英自认为是个非常无趣的人。

他的生活非常的机械,没有娱乐,没有休息,唯一让他觉得轻松的时候,应该就是在他喝茶的时候吧,那个时候,他才能短暂的做他自己。

他曾经尝试谈一场恋爱,然后分手。

对方说他是个无趣的人。


也是,他本来就是无趣至极的人。


部门来了新同事。

英看着那人中规中矩的穿搭,啊,又是一个和他一样无趣的人。


英本来是这样以为的,可是等同事久了发现,那人可不像他表现的那样。


瓷早就注意到了英,因为他发现,英投放在他身上的视线越来越多,他不明所以,以为他想和自己交流却不知道如何开口。

瓷低头思考,他需要找一个理由。

给英,也给他自己。


他没有找到理由,但是他的成就给了他合适的理由。

因为在职期间成绩突出,甚至拿下了大客户,联组织了部门聚餐。

他和英真正交集的开始。


部门的聚餐,少不了讲话调侃和游戏。

英喝的酒很少,但瓷喝了不少酒。

英一直观察着瓷,看着瓷借口离开了聚会,他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跟在瓷的身后,然后看着瓷被人表白。

这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英形容不出来,他原本想装作无意间经过,然后祝福瓷,但是他做不到,他可耻的逃走了。


瓷看着面前的人大胆的爱情宣言,说实话,他没有感觉,他对情感的感知很弱,但他知道,爱情不是这种感觉,而且,他也不喜欢耽误别人。

他拒绝了表白,他转身要回去的时候,看到了熟悉的背影。

他看到了?

瓷说不上来自己什么心情,但绝对说不上好。

真是奇怪,这是什么心情?


英出差了,短则5天,多则两星期。

没有英的办公室,没什么变化,但心情就是空落落的。

瓷被调侃着,同事说他像是暗恋无望的怨妇,瓷则回怼,我暗恋?暗恋谁?

暗恋?

瓷的脑海中闪过一个人的身影,那个,不苟言笑的人。


英回来了,他看着办公桌上精美的礼盒,他很好奇,“这是谁送的?”

“组长回来了?这是瓷送的,他说这是恭喜组长平安回来的接风礼。”

英没怎么当回事,但还是好好的将礼盒放起来。

回到家,英打开了那个盒子,是块茶饼和一个信封。

英打开信封,阅读着上面的文字。

『我知道这可能对你来说太不可思议,明明我们就是几乎没什么交集的平行线,但我的心告诉了我,我是喜欢你的。

很不讲理,但感情就是这样,你有拒绝的权利,我不会因为你的拒绝而失落,好吧,会失落一点,但不会让我跌落到谷底。』

英笑了,他看着面前的茶饼,他算是知道自己的不对劲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来,自己在见到瓷的第一面起,就情愫暗生。


休息日,英邀请瓷到家里做客,“我很无趣,如果你厌倦了,可以选择离开,但我想说的是,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或许会无趣,但我希望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里,会让你觉得安心。”




——

(吸烟🚬)果然啊,平平淡淡才是真。



你们就是被我用温水煮的青蛙

评论(12)

热度(41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