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英瓷】大雾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

雾天总是迷迷蒙蒙的。

模糊了城市的影子,也模糊了所有人的影子。

英拢紧身上的外套,撑着伞走在街道上,是的,大雾加上小雨,总是会让人心情烦躁。

推门走入早餐店,英将伞收好放在门口的置物架上便到前台点餐。

“好的先生你稍等片刻。”

声音很好听。

英抬头撞进了装满星辰的眸子里,口罩遮住了他大半的面孔,但英还是能从眉眼里感受到对面人的温润。

——

牛皮纸袋递过来的时候,英才回神。

他有些懊恼,自己居然盯着那人看了那么久。

将围巾提了提,英的声音在围巾后面响了起来,“谢谢。”

“不客气,先生,祝你生活愉快。”

生活愉快?

真的是很好的祝福呢。

英打着伞走入街道,消失在雾里。

——

连续了好几天都是大雾。

英一如既往的走到那家早餐店。

他还不知道那人的名字,但每次都是因为那人而去光顾的早餐店。

同事调侃他难得一家早餐店光顾那么久还不带腻的。

只有他知道,他光顾早餐店不是因为食物,而是因为人。

只是他太能藏,比雾还能藏。

——

雾散了。

可惜。

人走了。

英看着早餐店里陌生的眼睛,他知道那双带着星星的眼睛不会出现了。

他依旧光顾着这家早餐店。

他其实知道了他的名字。

是问店长的。

他将那人的名字写在纸上,刻在心里。

这份被大雾掩埋的爱意终究还是出现。

只是被爱的一方永远不会知晓。

——

亲爱的瓷:

       你好。

       或许你已经忘记了我,毕竟你我不过是萍水相逢的过路人。

       不过我依旧想感谢那段时间和你相遇的日子。

       只是可惜,难得天气放了晴,而你却不在了。我原本还想邀请你一起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写信是为了告诉你,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生活愉快。

                       有幸相识的路人


——

信寄出去了吗?

没有。

信被英夹在书里,锁进了抽屉里,压在了心底。

评论(14)

热度(2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