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罗瓷】花花世界迷人眼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

瓷进行了不知道第几次深呼吸才终于走到包厢里。

如他所想的那样混乱,却还是收敛,许是因为知道他要过来接人的消息吧。

主沙发上,罗马醉的有些不醒人事了,嘴里也是不停。

瓷走近做势要将人扶起来,却被人推开。

瓷火气噌一下就上来了,“你打电话让我来接你,我来了你又这样,你到底想干嘛?”

罗马听见了熟悉的声音,努力聚焦自己的视线,在看到瓷的那一刻,立马抱住了他,“塞里斯!你终于来了呜呜呜,你不知道,好多人都想勾引我,他们好可怕,还摸我!我可是要为塞里斯守身如玉的男人,你要信我。”

瓷只觉得头疼,将人半拖半拽的扯出包厢,对着里面的人告别,将人塞进后座。

过程的艰辛只有瓷知道。

“塞里斯,你怎么不说话啊?塞里斯,你在吗?塞里斯,我喜欢你你知道吗?塞里斯?”

啊,他好想给这玩意儿毒哑。

“大秦,你要是真喜欢我,真守身如玉,就不会出现在那种地方。”瓷揉着眉心开车。

罗马当即觉得自己好委屈,“我也不想去的,他们硬拉着我去。”

——

回去的路上格外漫长,将罗马安置在客房休息后,瓷也洗漱准备睡觉了。

罗马早上起来有些头疼,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瓷端着温水进来。

“醒了下来吃饭,还有以后少去那种地方,去也要提前说明,不然我真给你丢那狼窝里自生自灭。”

罗马当即笑了起来,“我不会去了,没有你的地方太难受了。”

“哼。”

评论(6)

热度(2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