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意瓷】快!来个充电宝!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

说实话,瓷一直都想知道意的口袋有多大。

因为意总能从他的口袋里掏出瓷想要的东西。

就比如现在。

瓷看着电量即将耗尽的手机,将写到一半的报告保存,然后到处找能够租借的充电宝。

就在手机电量快关机时,一个充电宝出现在瓷的视野里。

瓷接过看了过去,果然是意。

意叹了口气,“下次需要东西可以直接找我的,我又不会嫌麻烦。”

瓷笑了笑,“抱歉啊,写文件太入迷,忘记了是和你一起出来的。”

意能怎么想?意叹了口气,“算了,我也该习惯你的健忘。”

瓷当即不乐意了,“什么意思?你觉得我老?”

意指了指瓷没插上充电宝的手机,“哥哥,你的手机快关机了。”

瓷这才发现,自己没有充上电。

意耸了耸肩,“看,你的注意力太集中,旁边无论发生了什么你都不会注意。”当然,除了吃瓜。

瓷勉强认可,然后被意带着去了餐厅。

——

总之,一路上,瓷都是被照顾的。

烤肉是意烤的,汤是意盛的,菜是意投喂的。

而瓷呢,除了吃饭,就是打字。

饭后意掏出纸巾递给瓷,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把伞。

瓷的眼神越来越微妙了。

终于,瓷将困扰了他好长时间的问题问了出来。

“你是哆啦A梦吗?那么能装?”

意摇摇头,“我只是出门必带这些东西,想着你可能会需要。”

瓷伸手摊入意的口袋,好家伙,还有暖手宝!

“我买衣服的唯一标准就是能装,怎么样,实用性很强吧?”

瓷点了点头。

——

自此,瓷养成了习惯。

“快!来个充电宝,我在视频会议!”

“来了!”

评论(30)

热度(38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