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真爱至上|瓷右圣诞夜24H|22:30】『all瓷』圣诞快乐,瓷先生

【真爱至上|瓷右圣诞夜24H|22:30】

————————————

All I want in Christmas, is you.

圣诞节,我的所有愿望,就是你。

————————————

上一棒 @剑端霜【与毕设搏斗中…】 

——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

“圣诞快乐,瓷先生。”

酒杯相碰的一瞬间发出了清脆的声响。



瓷看了看窗外的天色,然后起身打车离开,醒酒药已经让他清醒了不少。

办公楼里,联还在整理着文件,整个楼里黑漆漆的只有他的办公室还亮着灯。

看的眼睛有些酸涩,联闭了闭眼缓缓自己的疲劳。


“还在加班?”


突然出现的声音吓到了联,联看清了来人后,捏了捏自己的眉心,“你不是应该在参加宴会吗?”

瓷摇摇头拿起桌子上的文件开始翻看,“结束了,回家也睡不着,想着你肯定在加班过来帮帮你。”

联看着瓷,他当初的决定果然是正确的。

瓷将部分文件整合后放入书架,背后响起了联的声音。

“圣诞快乐,瓷。”

“你也是,圣诞快乐。”

——

下一棒 @c4_ 



我也不知道想写的是什么。


本来想写从青涩到成熟,瓷和每个人之间的羁绊问题,但是总写不出那种感觉,


不过,总结


圣诞快乐



评论(13)

热度(3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